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6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6集

陳麗華設局拆穿葉以瀾的騙局 葉以瀾故意摔傷自己躲檢查

葉長海不理陳麗華,陳麗華只好追到公司去,求葉長清跟她談清楚,葉長海這才質問陳麗華,她說的沒有結婚沒有生過孩子的事情都是真的嗎?陳麗華為了挽留葉長海,她一點也沒有猶豫地否認自己結過婚的事情,讓葉長海特別的失望 。

葉長海甩開陳麗華的手,表示他已經知道陳麗華的過去,而她的那些過去他也沒辦法改變只能接受,可他沒辦法接受自己最愛的人的欺騙。葉長海告訴陳麗華,說明自己可以不把事情告訴姜秀雲,不把陳麗華趕走,可是他沒有辦法再面對陳麗華。

陳麗華失望地離開果本集團,突然想到是宋德忠把她的事情告訴葉長海,所以特意打電話罵宋德忠一頓,還威脅要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宋佳茗。宋德忠非常生氣地告訴陳麗華,說明陳麗華與葉家的事情跟他們無關,如果陳麗華被趕出葉家是她自己活該,她必須為自己當年的事情承擔後果。

宋佳茗一進門就聽到了宋德忠和陳麗華的爭吵,宋德忠還想著隱瞞自己,宋佳茗只好告訴宋德忠,她已經知道了陳麗華是她媽媽的事情,但她不在乎這一切。宋佳茗安慰宋德忠,說明以後他們不要管葉家和李家,只要他們父女安安穩穩過日子就好。

吃早餐的時候,葉以瀾看到葉長海對陳麗華的態度,心裡特別的高興,可看到葉長海難過地喝酒,她便過去安慰葉長海。葉長海看到葉以瀾,便把陳麗華和宋佳茗的關係告訴葉以瀾,葉以瀾則向葉長海承認,說明這件事情她早已知情,只是她不知道如何告訴葉長海,所以才通過李建國的嘴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葉以瀾和葉長海的對話,正巧被陳麗華聽到了,陳麗華才知道自己的事情,是葉以瀾告的密。陳麗華憤恨葉以瀾的所為,怪她沒有顧及自己多年的養育之恩,和李建國一起對付自己,所以陳麗華轉臉就給李雨哲打了一個電話,想用葉以瀾的腿已經好轉的事情來對付葉以瀾。

宋佳茗在小店門口看到了常來光顧的常客,便想拉著他來品嘗新品,常客非常無奈只得跟宋佳茗承認,自己並不喜歡生煎,只是受發小阿聰所託才每天來買生煎的。宋佳茗聽到阿聰的名字,便明白這一切都是李雨哲在背後幫自己,讓她的心情一下子又沉重了起來。宋德忠看出盧鵬飛對宋佳茗有好感,他不想宋佳茗孤單一個人,便慫恿盧鵬飛去追求宋佳茗。

陳麗華在葉長海要送葉以瀾出門之時,主動要求自己送葉以瀾去做復健,葉以瀾不想讓陳麗華送自己去,可姜秀雲同意了,她也只能接受。到了醫院之後,葉以瀾才知道陳麗華已經得知了她的腿的事情,而陳麗華還想在李雨哲面前揭發自己,讓葉以瀾實在沒有辦法,只能自己將輪椅推到樓梯口,自己從樓梯上摔下去。因為摔傷了腿,葉以瀾的檢查和復健都沒辦法做了,陳麗華想要揭發葉以瀾的欺騙,也直接泡湯了。

李雨哲將摔傷的葉以瀾送回來,姜秀雲非常的心疼,葉以瀾於是把自己摔傷的事情,全都怪在了陳麗華的身上。姜秀雲本來就對陳麗華非常的有成見,聽到葉以瀾的話,她更是對陳麗華破口大罵,陳麗華只好為自己辯解,想把葉以瀾故意弄傷自己的事情揭發,可姜秀雲卻一句也聽不進去,認為陳麗華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幫葉以軒謀家產,所以她明確表示,葉家的財產只會留給葉以瀾。

李雨哲熬夜把經營餐廳的心得寫了下來,然後讓阿聰直接送去給宋佳茗,自己則累得病倒在餐廳里。盧鵬飛做好準備要跟宋佳茗表白,結果小店突然停電了,小莉便給盧鵬飛建議,讓他趁著停電點蠟燭向宋佳茗表白,顯示他的浪漫,盧鵬飛於是照小莉的話去做了。宋佳茗回到小店門口,就正好撞見了送本子的阿聰,她覺得沒辦法再虧欠李雨哲,所以沒回家就直接去找李雨哲還本子。

宋佳茗還本子給李雨哲之時,李雨哲還沒來得及接過本子,就直接暈倒在宋佳茗的面前,宋佳茗這才知道李雨哲發高燒了。宋佳茗把李雨哲送到醫院,葉以瀾見了又將宋佳茗給大罵一頓,怪她沒有聽自己的警告,主動去找李雨哲。宋佳茗對葉以瀾的責罵很無奈,只能扔下本子自己離開,而葉以瀾則生氣地將李雨哲的心血,一頁一頁全都給撕爛了。

小莉看到宋佳茗回來,馬上就開心地去告訴宋佳茗,盧鵬飛有話要說,而盧鵬飛則看出宋佳茗心裡難過,所以把小莉先叫上樓,自己留下來安慰宋佳茗。

下一集(第 37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