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2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2集

張倩蘭喝醉跟李建國鬧離婚 昆金與假爸爸告別即將離開上海

葉以軒去給李雨曦送布料,沒想到張倩蘭也在那裡,他便想識趣離開工作室,可沒想到被張倩蘭給留住一起喝酒。張倩蘭喝得很醉,在葉以軒面前狠狠地罵李建國,把葉以軒給嚇得手足無措。

李雨曦送張倩蘭回家,因為是李建國傷了張倩蘭的心,她沒給李建國好臉色就直接離開了。李雨曦離開之後,張倩蘭就挑明了跟李建國鬧起來,指責李建國在泰國結了婚生了昆金,李建國想解釋他是昆金爸爸的朋友,可張倩蘭知道他唱的歌也知道昆金花生過敏,讓他什麼也解釋不了。

李建國認為,知道昆金的身世的只有陳麗華一個人,只能是陳麗華告的密,而現在張倩蘭想要證實這一切跟他離婚,所以讓他忍不住想要對付陳麗華。陳麗華看到葉以軒帶著酒氣回家,馬上就責備他,這才知道他是被張倩蘭拉著喝酒,而張倩蘭已經知道了昆金的事情,讓她只能先做心理準備防著李建國責怪她。

昆金想要回泰國,他想在離開前促成李雨哲宋佳茗和好,所以特意把他們兩人一起約來吃飯。李雨哲和宋佳茗兩人還沒打破尷尬開口說話,葉以瀾就打來電話了,聲稱她想回公司看一下,卻沒想到一個人無能為力,所以想讓李雨哲來幫她的忙。李雨哲還沒有答應葉以瀾,葉以瀾就故意在電話里尖叫,讓李雨哲和宋佳茗都認為她出了事,只能馬上去找葉以瀾。

見到葉以瀾的時候,葉以瀾的秘書故意在李雨哲面前罵宋佳茗,怪她纏住了李雨哲,害葉以瀾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宋佳茗聽到秘書的責備,一句話也不敢說,而葉以瀾則繼續在一旁演戲,把自己說得像是廢物一樣惹人厭,恨不得想去死。李雨哲想要鼓勵葉以瀾,讓葉以瀾相信自己會陪她等她的腿好起來,可葉以瀾卻過分地要求李雨哲必須向她保證,承諾會永遠陪著她,讓宋佳茗聽了特別難過,只能傷心離開。

陳麗華特意去找張倩蘭,讓她不要相信謠言,可張倩蘭還是心有疑慮,所以陳麗華慫恿張倩蘭,不要讓昆金離開,找昆金做個親子鑑定。宋德忠為了讓昆金更好地去見爸爸,特意給昆金買了一套像樣的西裝,讓他精神抖擻地去見爸爸,好好告別離開。趙寒聽到李建國安排昆金離開泰國的事情,於是馬上去找李雨哲,故意把疑點告訴李雨哲,讓李雨哲去攔下昆金。

李雨哲不能讓李建國把昆金送走,只能馬上去跟宋佳茗問昆金的下落,沒想到他這一問宋佳茗也放心不下地跟著李雨哲一起去了。李建國安排了一個假爸爸與昆金見面,然後通過手機回答昆金所有想問的問題,讓昆金能相信見到的人便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心甘情願地離開上海。

昆金跟爸爸告別之後,安心地坐上李建國安排的車,準備趕往機場回泰國。李雨哲到酒店之時,昆金正好離開了,他只好攔下那個假爸爸問個清楚,這才知道假爸爸是受僱於李建國騙昆金離開上海。昆金去了機場,李雨哲想讓宋佳茗先聯繫昆金,讓他不要離開,可昆金的手機卻在這個時候壞了,根本聯繫不上。

張倩蘭聽了陳麗華的話,要做個親子鑑定求安心,所以帶著李雨曦去機場,打算把昆金給攔下來。

下一集(第 3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