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李建國為一己私利拒不承認昆金

李雨哲因為張倩蘭的無禮行為向宋佳茗真誠道歉,宋佳茗因為暫時還不了李雨哲的錢,就讓他入股茗香小點,從今以後,茗香小點就是他們倆共同所有,李雨哲開心地抱住她,宋佳茗想明白了,即使被人誤會,她也要堅持下來,只有賺到足夠的資本,才有能力證明自己。

張倩蘭不想昆金對她今天的所作所為失望,她拜託李建國幫昆金找爸爸,當李建國得知昆金的爸爸叫阿國,曾經在泰國的福星飯店打工的時候,他不禁大吃一驚。

李建國找出昆金千里尋親的電視採訪,再次確認了昆金就是他在泰國的私生子,李建國心神不寧,他堅決不能讓自己經營多年的社會地位因此毀掉,李建國拜託趙寒處理昆金一事,讓他儘快離開上海,趙寒滿口答應。

葉以瀾很快查到陳楠的詳細資訊和照片,她又向姜秀雲要來家裡的老照片,姜秀雲也對陳麗華最近的變化很奇怪,她甚至還編出一些莫須有的投資者,姜秀雲經過查證這都是假的。

葉以瀾拿到了陳楠的照片,她約宋佳茗見面,並且警告她離開李雨哲,葉以瀾不能忍受陳麗華因為宋佳茗的出現受到傷害,她們母女關係一旦曝光,陳麗華必定會被葉家掃地出門,宋佳茗不承認和陳麗華有任何關係,因為從她拋棄自己的那一刻,就不是自己的媽媽了,而是陌生人,宋佳茗發誓絕不會離開李雨哲,葉以瀾警告她,李建國已經知道此事,後果將不堪構想,宋佳茗不卑不亢,聲明李建國早就找過她了,宋佳茗直言不諱第指出葉以瀾根本不愛李雨哲,而是忍受不了得不到李雨哲,葉以瀾被氣得無話可說,她氣急敗壞地離開。

陳麗華看出葉以瀾一反常態,剛想問明原因,葉以瀾反而追問她嫁進葉家之前的事情,陳麗華立刻驚慌失措,她語無倫次地掩飾著,葉以瀾對陳麗華的隱瞞很失望。

因為有人舉報,昆金被入境處的人抓走調查,宋佳茗得知這個訊息,她很著急,李雨哲替昆金補辦了簽證,昆金猜到是李建國舉報的他,李雨哲答應幫他找爸爸,趙寒覺得李建國如此決絕對付一個小服務員,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宋德忠特意買來蛋糕,慶祝小店重新開業,昆金觸景生情,他想到自己無依無靠,不禁難過地流淚,宋德忠承諾這裡就是他的家,並且憧憬著昆金見到爸爸的美好場景,昆金不禁喜極而泣,大家一起慶祝,像一家人一樣其樂融融。宋德忠趁亂偷偷叫出吳素萍,送給她一盒面膜,讓她多保養自己的皮膚,不要只想著攢錢。宋佳茗,李雨哲,鵬飛和昆金早就發現了宋德忠的秘密,他立刻很難為情地躲回房間,吳素萍拿到面膜,心裡充滿了感激和溫暖。

李雨哲和宋佳茗來天台約會,李雨哲許願要在春天的時候帶宋佳茗去看櫻花和梅花鹿,只想和她來一次簡簡單單的旅行,宋佳茗許的願是忘掉所有的不開心,永遠和李雨哲在一起。李雨哲送給宋佳茗一條星星的項鍊,希望自己就像星星一樣守護宋佳茗,李雨哲提醒她,沒有自己的允許,宋佳茗不許把項鍊摘下來,兩人緊緊依偎著仰望星空,心中充滿了甜蜜與幸福。

李建國反覆看著昆金的採訪報導,他心生愧疚,可是他不能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只能犧牲昆金。與此同時,昆金也翻來覆去睡不著,他不由自主唱起了爸爸曾經唱給媽媽的歌,宋德忠勸他不要胡思亂想,可能他的爸爸很忙,一時無法脫身,昆金才釋然。

李建國心裡鬱悶,他喝得酩酊大醉,嘴裡也在哼著那首歌,張倩蘭來公司找他,李建國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守著這個家,也不要張倩蘭離開他,張倩蘭勸他不要借酒澆愁。

李雨曦加班加點趕製服裝,她恍惚覺得白楊來到她身邊,她閉眼睛等著白楊來吻她,沒想到眼前出現了葉以軒的臉,李雨曦嚇得魂飛魄散。節目拍攝開始,葉以軒一直表演不到位,白楊只好過來做示範,他和李雨曦配合默契,葉以軒很吃醋,他趁機摟過李雨曦,並且含情脈脈吻了她,白楊,李雨曦和在場的所有人都被他的舉動驚呆了。

葉以瀾向李建國辭職,李建國勸她耐心等待,葉以瀾覺得李雨哲已經鐵了心和宋佳茗在一起,她再留在李氏集團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李建國只好來找陳麗華商量對策。

下一集(第 27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