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李雨哲冒充護工照顧宋佳茗

李雨哲很清楚宋佳茗是故意撒謊,目的就是想讓他徹底死心,鵬飛看到李雨哲找來,向他講明是葉以瀾威脅宋佳茗,只要她離開上海,葉以瀾就讓楊心撤訴,宋佳茗不想連累大家,只好離開,李雨哲很內疚,竟然對宋佳茗的病情一無所知,他首先打電話向宋德忠報平安,李雨哲想留在宋佳茗身邊照顧她,又不想讓她發現,他決定假裝不會說話的護工留下來。

李雨哲擔心宋佳茗不小心磕到,就在沙發和桌子腳上都裝上防護貼,李雨哲默默地精心照顧她,宋佳茗雖然看不到,但是她能準確地吃出護工做的飯菜和李雨哲做的一模一樣,宋佳茗時時情不自禁想起李雨哲,李雨哲忍不住想撫摸她的臉,多虧鵬飛在一旁提醒,否則李雨哲差點就穿幫了,李雨哲給宋佳茗做了桂花糕,她不禁又想起了和李雨哲甜蜜的往事。

皇天不負有心人,就在案發當天,有一個生煎店的常客正好路過,他的行車記錄儀記錄了葉以瀾和張大峰交易,以及張大峰踢楊心的全部過程,吳素萍拿到證據,立刻來找葉以瀾興師問罪,葉以瀾竟然不知悔改,她威脅要報復吳素萍。

葉以瀾心神不寧地回到家,她向葉長海和盤托出自己誣陷吳素萍的事實,葉長海勸她向吳素萍誠懇地道歉,葉以瀾聲明寧死也不會向吳素萍和宋佳茗低頭,葉長海只好連夜來找吳素萍,苦苦懇求她不要起訴葉以瀾,吳素萍堅決拒絕,葉長海只好承認葉以瀾是他和吳素萍的女兒樂兒,當年她根本就沒有死,是姜秀雲故意騙吳素萍的,吳素萍譴責他太卑鄙,竟然為了救葉以瀾,拿她死去的女兒來說事,吳素萍氣得火冒三丈,並趕走了他。

第二天一早,葉長海來接吳素萍去律師樓簽字,撤銷對葉以瀾的起訴,吳素萍大聲斥責葉長海,並且再次把他攆走,宋德忠勸吳素萍去核實一下再做決定。

宋德忠打電話通知鵬飛,吳素萍已經找到反訴葉以瀾的證據,讓他和宋佳茗儘快回上海,鵬飛想勸宋佳茗回老洋房,可是她不想家人看到她現在這個樣子,也不想成為他們一輩子的拖累,宋佳茗堅決不回去,李雨哲不想讓她再受任何刺激,決定先找醫生幫她治好眼睛再說。

葉長海沒有接到吳素萍,他又勸葉以瀾去和吳素萍道歉,葉以瀾堅決不乾,她覺得吳素萍就是為了錢才不願意撤訴。沒想到吳素萍突然出現,她一把搶過葉以瀾的手提包,拿出她的身份證,吳素萍看到上面的出生年月,她一下子驚呆了,葉以瀾就是她的女兒樂兒,吳素萍慌不擇路逃到廁所,她傷心欲絕,哭得泣不成聲,她深愛的女兒近在咫尺,可是竟然變成了這樣喪心病狂的樣子。

吳素萍痛定思痛,最終還是來見律師,葉以瀾首先在和解的檔案上籤字,吳素萍毫不猶豫把檔案撕得粉碎,她絕不會和葉以瀾和解,必須讓她接受法律的懲罰,葉以瀾想和吳素萍談條件,試圖用金錢來收買她,吳素萍聲明葉以瀾沒有資格和她談條件,讓姜秀雲來和她談。

葉以軒李雨曦租了一個小房子,李雨曦覺得很溫馨,她很喜歡,她要和葉以軒以及即將出生的寶寶在這裡生活,李雨曦不想浪費錢,十分節省地過日子,葉以軒很感動,昆金看到李雨曦的B超圖片,他也很開心可以當舅舅了,昆金提議讓葉以軒來餐廳幫忙,沒想到陳麗華帶人追到餐廳,強行要拉葉以軒回家,陳麗華擔心姜秀雲不會把公司交給葉以軒,葉以軒不在乎那些,他堅持要和李雨曦和他們的孩子在一起,陳麗華不容分說強行讓人把葉以軒拉走了。

葉以瀾來找趙寒求助,只要能把李建國也牽扯進來的事,趙寒都義不容辭,他決定和葉以瀾合作,只要她按照自己的計畫一步一步來。李建國聽到趙寒讓葉以瀾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李建國身上,因為張大峰是李建國找來的,葉以瀾為了免去自己的牢獄之災,決定和趙寒合作,把李建國也拖下水,李建國氣急敗壞地派人盯緊趙寒和姜秀雲。

下一集(第 48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