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李建國慫恿葉以瀾報復宋佳茗

葉以瀾很抱歉,她一直只關注著李雨哲,完全忽略了趙寒的全心付出,葉以瀾情不自禁抱住趙寒,趙寒勸慰她,即使她被李雨哲拋棄,也不會失去一切,因為他一直偷偷珍愛著葉以瀾,關注著她的整個人生。

葉以瀾感動之餘,心情又開始失落,她不知道她該以什麼樣的心情繼續生活下去,她更害怕的是人言可畏,趙寒鼓勵她,無論她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趙寒都會陪在她的身邊,會替她擋著一切的流言蜚語,葉以瀾想出國,趙寒讓葉以瀾再給他三個月的時間,等他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就陪葉以瀾去所有她想去的地方。

葉以瀾若無其事地回到家,姜秀雲看到她回家,頓時鬆了一口氣,葉以瀾向大家賠禮道歉,她不該隱瞞大家實情,姜秀雲無條件地原諒她所有的錯,可她無法忍受李雨哲讓葉家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姜秀雲準備撤掉在李氏集團所有的投資,和李建國再無任何來往。

李建國和張倩蘭正準備去葉家賠禮道歉,沒想到李雨哲竟然帶著宋佳茗回來,還當面宣布宋佳茗是他的未婚妻,李建國氣得暴跳如雷,逼著李雨哲去葉家道歉,還把怒氣撒在宋佳茗的身上,李雨哲指責李建國為了公司的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幸福,李建國還口口聲聲錢比幸福重要,還威脅要從西餐廳撤資,李雨哲實在不願意看到這樣父親,他決定搬出去住,就帶著宋佳茗離開了家。張倩蘭警告李建國,他們的婚姻也到此為止,她也離開了家。

宋佳茗帶李雨哲回家,昆金他們都很高興,吳素萍擔心宋佳茗再受到傷害,反覆追問李雨哲是不是已經確定了自己的感情,李雨哲當眾發誓只愛宋佳茗一個人。宋德忠眼看李雨哲為了宋佳茗,不惜與家人鬧翻,他很感動,可他還是不能答應他們的婚事,因為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他還不能放心把宋佳茗交給他,李雨哲保證會光明正大地娶宋佳茗,李雨哲離家出走沒有地方住,宋德忠想讓他住在雜物間,但不允許他和宋佳茗同居。

婚禮取消,葉家撤資,李氏集團的資金鍊斷裂,後續一系列增資計畫只能全部延期,樓盤項目也只能暫停,董事會責令李建國做出解釋,李建國無奈,只好親自來果本集團向葉長海和葉以瀾道歉,葉以瀾完全聽從葉長海的建議,絕不會和李氏集團有任何瓜葛,李建國讓李雨曦替他約葉以瀾出來談一談。

李建國一直勸說葉以瀾再給李雨哲一個機會,可葉以瀾已經心灰意冷,她追李雨哲追得太累了,她準備給一直默默關心她的人一次機會,李建國猜到是趙寒,他懇求葉以瀾最後再跟他去一個地方,如果到時候她還是想要放棄的話,他絕不再勉強葉以瀾。

李建國帶葉以瀾來到宋佳茗家裡,讓她親眼看看李雨哲和宋佳茗兩個人親親熱熱,甜甜蜜蜜的樣子,李建國很清楚葉以瀾的個性,她是一個絕不將就的人,葉以瀾被徹底激怒,她徑直衝進去要找宋佳茗算賬,她一腳踢開吳素萍收集的廢品,還要拿錢來賠償她的損失,吳素萍氣得大聲指責葉以瀾,還用水潑走了葉以瀾。

葉以瀾回家後再次要求姜秀雲把老洋房買下來,還揚言要把那裡拆成平地,把吳素萍和宋佳茗他們全部趕出去,姜秀雲勸她徹底忘記過去,不要再打老洋房的主意,陳麗華心中大惑不解,不明白姜秀云為什麼要攔著葉以瀾買老洋房,葉以瀾只好來找李建國,只要李建國幫她拿到老洋房,她會促成李家和葉家的合作,葉以瀾還建議李建國用西餐廳來對付李雨哲。

趙寒得知葉以瀾重回李氏集團工作,他開心地跑去看她,並且情不自禁抱住葉以瀾,葉以瀾很本能地躲開趙寒。

李雨哲帶著宋佳茗回餐廳,阿聰和昆金他們精心準備了慶祝儀式,李建國和葉以瀾一起來到西餐廳,李建國已經拿下了餐廳的大部分股權,逼李雨哲在餐廳和宋佳茗兩者之間做個選擇,李雨哲寧願放棄餐廳,也要和宋佳茗在一起,葉以瀾威脅賣掉餐廳開除所有人,阿聰他們都主動辭職,心甘情願跟著李雨哲一起創業,李雨哲拉著宋佳茗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西餐廳。

葉以瀾把自己重回李氏集團決定告訴姜秀雲,姜秀雲看到陳麗華與宋佳茗在婚禮現場嘀嘀咕咕,葉以瀾認為是陳麗華挑唆宋佳茗來破壞婚禮的,就把宋德忠和陳麗華的對話視頻給姜秀雲看,姜秀雲要把陳麗華趕出家門。

葉長海正好回家,他已經知道陳麗華和宋佳茗的關係,陳麗華苦苦哀求葉長海看在葉以軒的份上,不要趕她走,姜秀雲答應給陳麗華一個星期的時間找房子搬走。

陳麗華連夜把李建國和昆金的親子鑑定公布到網上,第二天一早,媒體記者圍著昆金了解內情,李建國急匆匆趕來,小聲提醒昆金不要向媒體公開他們的關係。

下一集(第 40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