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3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3集

昆金被證實是李建國的兒子 張倩蘭大鬧離婚傷昆金的心

張倩蘭和李雨曦出現在機場,讓昆金非常的意外,也讓他很是高興。張倩蘭為了驗DNA,想盡辦法要騙昆金的包,可昆金就是不肯給,她只好將飲料潑在昆金身上,昆金這才將包交給她,自己進廁所去清洗自己的衣服。

張倩蘭和李雨曦偷到了牙刷,等昆金一回來,她們就匆忙離開了機場,而昆金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護照給弄丟了。李雨哲宋佳茗到了機場,正好接到了昆金的電話,得知他丟了護照在監控室里,所以他們便去監控室看看情況。

昆金在監控室里查自己丟失護照的原因,結果沒看到自己的護照是如何丟的,只看到張倩蘭偷他的牙刷。昆金根本不明白張倩蘭的行為,這時工作人員在失物招領處拿到了昆金丟失的護照,昆金只好坐下一趟航班回泰國。

李雨哲為了查清真相,在昆金想要離開上海之時,謊稱自己的餐廳里還有事情要昆金負責,讓昆金暫時留在上海。李雨哲要昆金留在餐廳里住,宋佳茗馬上提出反對,讓昆金回到他們那個家裡,還想帶昆金一起去坐捷運回家。昆金想要緩和李雨哲和宋佳茗的關係,故意稱自己今天倒霉一天很累了,求宋佳茗陪他坐車子,宋佳茗這才沒辦法上了李雨哲的車。

吳素萍正為了昆金離開,把想念昆金的情緒,全都用在了對付宋德忠身上,跟宋德忠在小店裡打打鬧鬧的。見到昆金回來,宋德忠他們都很開心,可李雨哲的出現卻讓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李雨哲只好自己離開。盧鵬飛看到李雨哲手上有傷,便拿著醫藥箱給宋佳茗,讓宋佳茗去給李雨哲處理傷口。宋佳茗給李雨哲塗了藥之後,求李雨哲同意,讓她把昆金見到的是假爸爸的事情告訴昆金,李雨哲同意了,但要求有關李建國的部分,由他來處理。

李雨哲去找李雨曦,質問李雨曦去機場的原因,李雨曦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偷牙刷的事情說了出來,讓李雨哲更需要了解她們做這件事的原因。李雨曦正想跟李雨哲解釋之時,張倩蘭就出現了,說明是李建國瞞著她在泰國有一個女人,而她就是要查清楚昆金是不是就是李建國的兒子。李雨哲想勸張倩蘭不要私下去做親子鑑定,可張倩蘭不答應,並以母親的身份威脅李雨哲,讓李雨哲在鑑定結果出來之前,瞞著李建國。

昆金因為見到爸爸,開心地跟宋德忠他們分享自己的喜悅,宋佳茗聽了只好把真相告訴昆金。昆金一聽自己見到的爸爸是假的,馬上就生氣了,認為宋佳茗騙了他,所以生氣地回了房間。李雨哲去質問李建國騙昆金的原因,李建國還在不停地說謊騙李雨哲,說明他是在幫昆金的爸爸完成心愿。李雨哲看李建國不肯坦白,只能生氣地警告李建國,如果他再傷害昆金,自己唯有對李建國不客氣了。

李建國去小店找昆金,正好看到宋佳茗和昆金在一起,便認為昆金留下是宋佳茗搗的鬼,所以指責宋佳茗是在報復他,才這樣破壞他的計畫。李建國逼著昆金跟他去機場,宋佳茗想要攔阻李建國,差點遭李建國刁難,昆金只好大聲呵斥李建國。昆金說明,李建國一直在對他說謊,但他以後都不會聽李建國的話,也不會離開上海,讓李建國死了這條心。

張倩蘭拿到了DNA檢測報告,證實昆金就是李建國的兒子,讓她一下子就崩潰了。張倩蘭一直罵著李建國之時,李雨哲跟張倩蘭要求,要把鑑定結果告訴昆金,可張倩蘭卻沒辦法接受這個結果,更不可能讓昆金知道真相,所以她逼李雨哲答應替她瞞著昆金。李雨哲沒辦法拒絕張倩蘭,只好去找李建國算賬,要求將昆金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李建國,向昆金道歉。李建國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反而認為是昆金的出現,破壞了他的聲譽,他才是受害者,讓李雨哲對他特別的失望,所以決定自己為父親履行這個責任照顧昆金。

陳麗華借著去看張倩蘭的名義,添油加醋地慫恿張倩蘭跟李建國繼續鬧下去,不讓她輕易放過李建國。李雨曦送果汁給張倩蘭,陳麗華便藉此機會偷走張倩蘭放在桌上的鑑定報告,而趙寒則故意支開清潔的阿姨,拿走李建國扔掉的報告,得知昆金的身世。張倩蘭因為陳麗華的話,怒氣沖沖地去找李建國大鬧,把李雨曦關在門外,讓李雨曦急得不得了。

李雨哲正想跟昆金說清楚之時,得知父母打了起來,他只能把昆金帶去,想要李建國給昆金一個交代。張倩蘭看到昆金出現,生氣地責備李雨哲,李雨哲則把真相直接說了出來,讓昆金知道李建國為了不讓他知道真相,故意想辦法要騙走昆金。昆金不相信自己是李建國的兒子,張倩蘭便開始罵起了昆金的媽媽,怪她勾引了李建國,怪昆金想回來跟他們分家產。

昆金聽到媽媽被罵,特別生氣地頂撞了張倩蘭,說明他不會要李家的一分錢,也不要李建國那樣的爸爸。昆金說完之後,就直接走了,李雨哲便怪張倩蘭說得太過分,然後自己去追昆金。李雨哲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同時替張倩蘭傷人的話,向昆金說抱歉,可沒想到昆金卻說出了另一番絕望的話,讓他聽了很心疼。昆金後悔自己來了中國,更覺得李建國不值得他的媽媽等了他那么多年,李雨哲只好勸說昆金,不要理會李建國的想法,他們兄弟兩人一起面對一切。

下一集(第 34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