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8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8集 - 王舒望出售《纏綿》的著作權

王舒望和慶子聊天,慶子建議王舒望將他的瓷器作品《纏綿》給賣出去。不過王舒望這時卻是推卻起來,因為在他的心裡,《纏綿》是自己和陸露的愛情象徵,自己是絕對不會將那件作品出手的。不過慶子仍然是對他勸說起來。最後,王舒望只得決定暫時將《纏綿》交到慶子拿到市場上去打聽行情。

慶子將《纏綿》的系列作品拿到了馬絲絲的店面,準備交給馬絲絲代為展出。

王舒望來到圖書館看書,此時他恰好遇見到正在圖書館工作的陸爸爸。王舒望將一張名片交給陸爸爸,稱自己已經準備在上海開設一家新的瓷器店,到時希望陸爸爸能和陸媽媽一起來到自己店裡參觀。

陸爸爸回到家,將名片交到了陸媽媽手上。不過陸媽媽此時卻仍是對王舒望很生氣,她一下子就將那張名片撕得粉碎了。

淳于秋正在劇組裡拍戲。不過他在看過糟糕的劇本後,卻很是失望起來,他開始懷念起陸露來。不久後,他給陸露打去了電話,告訴她自己想重新和她合作。不過此時的陸露,卻是表現出了一副冷漠的樣子。她告訴淳于秋,現在的自己已經對混亂的影視行業徹底失望了,她已經打算退出影視圈。

這天,裘德羅來到馬絲絲的店面,他一眼就看中了《纏綿》的系列作品。他開始向馬絲絲詢問起關於《纏綿》系列作品的著作權出售事宜來。

馬絲絲將著作權出售的事告訴給了慶子。慶子來找王舒望,將30萬厚厚的一沓錢交到了王舒望的手上。他表示稱,現在已經有買主準備將他的《纏綿》作品的著作權給買走了,只要他肯點頭,那這30萬馬上就是他的了。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是一個勁兒地搖起頭來。他再次表示,《纏綿》是關於自己和陸露的愛情象徵,自己是絕對不會將那件作品賣出去的。

王舒望來到了圖書館,他找到了陸爸爸。在陸爸爸面前,他再次表白起來,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努力,爭取儘快在上海買上一套房子,將陸露娶過門,讓她過上優越的生活。不過此時的陸爸爸,卻是透露給了他一個訊息,現在的他又遇上新的競爭對手了,陸媽媽已經著手在給陸露尋找另一個新的結婚對象。

王舒望和慶子來到酒吧喝酒。此時的王舒望,開始借酒澆愁起來,他為自己因錢而與陸露陷入愛情的困阻之中而感到難過。最後,酒醉的王舒望甚至感觸起來,他近乎憤然而又難過地表示,自己以後就是錢的“孫子”了,為了錢,自己什麼事都可以為之低頭。

酒醉的王舒望被慶子攙扶回了住處。意志模糊而又消沉的王舒望最終做下一個決定,準備將《纏綿》的著作權給銷售出去。現在的他,已經決定不再因錢而為難了。

慶子來到馬絲絲面前,正式和她簽署了《纏綿》作品的著作權買賣協定。馬絲絲告訴慶子,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王舒望,她希望在將《纏綿》銷售出去後能有機會增加王舒望的名氣。

王舒望把陸露約到了一個街道旁。他在地面上畫了一張房子的草圖,他告訴陸露,自己將來一定會好好掙錢,到時再給她買上一套真正的房子。說完,他還將一張存摺交到了陸露的手上,那裡有他剛賣掉《纏綿》著作權所得到的30萬元錢。不過陸露卻是將存摺交回到王舒望手上,她說自己重視的並不是錢。然後她仍是對之前所發生的事生起氣來。王舒望見狀一把將陸露擁進了懷裡,向她傾訴起衷情來。陸露最後非常感動,最終她接受了王舒望。

王舒望正和陸露在廚房做飯,這時馬絲絲又開始耍起詭計來,她給王舒望打來了電話,並當著陸露的面親親熱熱地叫了王舒望一聲“親愛的”,之後她就很快就掛斷了電話。這時陸露聽後馬上又和王舒望大吵了起來。

陸露和王舒望一起來到了馬絲絲的店面,馬絲絲謊稱自己的手機已經丟了,之前是別人利用她的手機給王舒望打了電話。這時陸露突然用自己的手機撥打起馬絲絲的電話來,馬絲絲的放在手袋裡的手機一下就響了起來。她的謊言就此被揭穿了。

陸露和王舒望離開了馬絲絲的店面,她對王舒望指責起來,埋怨現在的他一定是在和馬絲絲背著自己搞著不正當關係。

下一集(第 19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