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8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8集 - 陸媽媽使計陷害王舒望

這天,王舒望再次來到了醫院裡,準備對陸媽媽進行看望。在這次的探望里,王舒望還特意帶過來了一罐粥,好讓陸媽媽吃下後好保養身體。不過陸媽媽卻是一點兒都沒有接受王舒望的意思,在將王舒望出言打發走後,她還一把將他送給自己的粥給倒掉了。

製片主任看到陸露近期在寫稿方面的出色表現,終於將自己之前沒收的手機交回到了陸露的手上。陸露收回手機後,便馬上開始與自己的親朋聊起天來,這時她終於得知陸媽媽生病的訊息。她趕忙回到了家裡,此時陸媽媽已經康復出院並返回了家中休養。看到陸露回來了,陸媽媽趕忙又裝出一副生病的樣子,她還在陸露的面前大發起脾氣來,把自己對王家的怨氣一古腦兒都吐露了出來。

晚上,陸媽媽來到陸露的房間裡,有意思的是,陸媽媽居然還從懷裡掏出一份早已寫好的“遺書”來,還說什麼自己走後就要陸爸爸等人要好好照顧自己了。陸露聽到這裡後,感覺自己再也聽不下去了。她只得假意安慰起來,她說自己已經準備要和王舒望分手了。為了讓陸媽媽相信自己,她還將自己手上的結婚戒指給取了下來,交到了陸媽媽的手上,說要讓她代為保管。

陸露來到了王舒望租住的房間裡,一進入房間後,他們兩人又開始親熱起來。結果就在這時,王舒望卻發現陸露手上的戒指已經不見了。陸露只得告訴王舒望,為了安撫陸媽媽,她只得告訴她自己現在已經和他分手了。

陸媽媽對陸露之前所說的要和王舒望分手的話感到頗有懷疑,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她還帶著陸爸爸對陸露實行起跟蹤來。就在陸露和王舒望在租住的房子裡親熱時,陸媽媽等人恰好就來到他們的樓下。陸爸爸提前給陸露打去了電話進行了通報。陸媽媽隻身一人摸進了陸露等人的房子裡,不過這時陳先生卻恰好出現了,他將陸媽媽給攔了下來,並且還與之發生了口角。不久後,陸露等人從樓上下來了,為了制止眼前的糾紛,陸露只好答應和陸媽媽離開王舒望所在的房子,返回了陸家。

陸露和陸媽媽等人回到了自己家裡。這時陸爸爸正和陸露獨處一個房間,他向陸露坦露,自己和她正是站在同一個“戰壕”上的隊友,自己將全力支持她和王舒望的婚事。陸露聽到這裡,很是高興。最後,陸爸爸還向陸露給出了一個許諾,他稱如果王舒望將來能夠事業取得成功,達到可以自立的程度,那自己和陸媽媽就會同意他和陸露的婚事。

這天,馬絲絲正在一家古玩店裡挑選文物,她最終看中了一件古董摺扇,準備用8000元的高價將其買下。不過這時王舒望正好從外邊路過,他很快就認出了馬絲絲所買的古董是一件仿品,他便馬上上前對古玩店老闆質詢起來。最終,古玩店老闆難以抵賴,他只得以300元的低價將那個摺扇送到了馬絲絲的手上。受到幫助後的馬絲絲對王舒望非常感謝,她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全力幫他追求到陸露。

陸媽媽來到了陳先生的房子,準備出錢讓他將王舒望趕離他的房子。不過,陳先生畢竟是一個耿直的人,他並沒有答應陸媽媽的要求。不過過了一陣子後,陸媽媽卻是突然使起計策來,她乘陳先生不備時突然用手機拍下了陳先生的一張不雅照,並以此為威脅讓陳先生答應自己,說要讓他以後一旦發現了陸露的蹤跡就馬上打電話向自己報告。這時的陳先生也只得無可奈何了,他只得答應了下來。

晚上,陸露悄悄來到王舒望所在的房子裡,準備來和王舒望進行約會,那神情動作,仿佛就像“地下黨”接頭一般。不過此時,暗處正是悄悄現出了一個人的身影,那人正是陳先生。陳先生將自己所得的訊息告訴給了陸媽媽。陸媽媽在收到訊息後,居然是馬上就給警察局打去了電話,她稱王舒望現在已經是涉及到“拐賣婦女”的罪名了。

不久後,警員們來到陳先生的房子,他們將王舒望給抓走了。王舒望心知自己並不會有事,他便對一旁處於擔憂中的陸露安慰起來。

下一集(第 9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