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1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1集 - 王舒望的店面正式開張

王舒望將自己和馬絲絲談話的過程向陸露作了“匯報”,現在的他可不想再因任何細節而和陸露引起矛盾了。還好的是,陸露在聽了王舒望的“匯報”後,並沒有對王舒望生氣,這讓他頗感寬鬆起來。

馬絲絲來到了裘德羅的動漫公司,她見到了陸露。馬絲絲開始對陸露恭維起來,她還說自己祝福陸露和王舒望的情感事業能夠順利。此時的陸露,仍是不知道馬絲絲就是自己的最大“情敵”,面對馬絲絲的示好,她竟是頗感高興起來。此時的她還不知道,馬絲絲又要準備施展她的新一輪陰謀了。

馬絲絲約見了裘德羅,準備和他正式簽署關於《纏綿》作品的合作計畫。馬絲絲心懷叵測,她表示自己將獨立一人完成關於《纏綿》的開發計畫,在她完成之前,她要求襲德羅不得將相關訊息告訴給陸露等人。裘德羅答應了她。這樣的話,馬絲絲就有機會實施自己的計謀了。

陸露得知陸爸爸即將參加王舒望的開業典禮,很是高興。之後,她開始商量起來,準備和陸爸爸一道在開業的那天將陸媽媽也一起騙到開業的現場去。

陸媽媽告訴陸露,自己擔心現在陸爸爸已經在外頭又找上別的女人了,因為之前他曾在外邊喝得醉熏熏地回來,而且還帶回來了一個毛絨玩具。此時的陸媽媽還不知道,此前陸爸爸已經多次和王舒望見面了。陸露見狀,只得對陸媽媽好好安慰起來,最終打消了她的所有疑慮。

陸露告訴王舒望,自己給他準備了一些禮品作為開業時贈送給來賓的禮物。而那些禮物,正是一些大米,這樣的禮物包含著“不忘初心”的寓意。陸露正是想用這種方法來象徵王舒望對瓷器事業所作的努力,時刻提醒他不要忘了“匠人精神”的所在。

陸露給王舒望趕製起開業所需的物品來,王舒望對心靈手巧的她很是滿意。

王舒望的瓷器店終於開張了。眾賓客都來到他的店面,對他祝福起來。陸媽媽和陸爸爸來到了店門前,她這時才發現自己來到的竟是王舒望的店面,之前陸露等人並沒有透露給自己,自己現在已經是被他們給騙過來了。不過陸媽媽發現此時自己既然也都來到了,她也就不好作拒絕,只得答應陸露等人進入店內參觀起來。

王舒望的開業典禮正式舉行了,王舒望在眾人面前,宣告了自己對陸露的愛情誓言,眾人紛紛鼓起掌來,這讓陸露很是感動。陸露走上台來,表示自己和王舒望會將一些“米包”發放給眾人,以對“匠人精神”進行宣揚。

陸媽媽將陸露叫了出來,指責她不該和陸媽媽一起將自己給騙到了王舒望的開業典禮來。陸露忙向她解釋起來。陸媽媽離開了王舒望的店面,陸爸爸從後頭把她追上,在返回家的途中,陸爸爸向陸媽媽好言相勸起來。

王媽媽來到王舒望的店面,她一向是個精於做生意的人,她在看到了王舒望的店面後,很是做出了一番品評來,言語之中多包含有批評之意。

談話中,王舒望拿出了自己的《纏綿》樣品來,王媽媽看到了那件作品後,又是發布了一番評論。

下一集(第 22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