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5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5集 - 趙姐成功感動陸媽媽

裘德羅回到家裡,他將一個包裹著的盒子送給了趙姐。趙姐一時興奮起來,她還以為這裡邊裝的是什麼值錢的玩意兒呢。不過她打開後一看,讓她意外的是,裡面竟然是幾張關於星星的證書和照片。原來,追求浪漫的裘德羅此時已經是花了高價買下了天上一顆星星的命名權,並決定將它命名成了趙姐的名字。不過有意思的是,一心只愛錢財的趙姐看到裘德羅如此“浪費錢”的舉動,不禁好是對他指責起來。

王舒望待在自己家裡,他又陷入了對陸露的思念之中去了。

趙姐和裘德羅來到了王舒望的面前,此時的他們兩人已經陷入了甜蜜的戀情之中了,並在王舒望面前毫無顧忌地秀起恩愛來。這讓王舒望看了不禁很是苦惱。

王舒望正待在自己的店面里製作一件他新創作的瓷器,這時陸露從外邊走了進來,他忙將自己的作品給藏了起來。陸露告訴王舒望,前幾天自己遇見了大學時期的老師了,她的老師委託她幫自己辦一件事。原來,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不看電視劇了,她的老師就希望陸露能夠在其中幫忙,重新呼喚起他們對電視劇的熱情。陸露覺得自己難以承擔這個重任,她便前來請求王舒望幫助自己。王舒望在陸露的一番“推拿”賄賂下,他只得答應了她的請求。

陸露和王舒望來到了大學,他們見到了許老師。陸露等人此時表示他們打算幫助許老師舉辦一次關於電視劇的展覽,並且王舒望還準備親手製作一件瓷器放在這次的展覽上,他和陸露兩人希望能夠藉此來宣揚電視劇行業的歷史,重新呼喚起年輕人對電視劇的關注。為了更好的辦好這次展覽,王舒望等人還請求許老師調取一些歷史的相關資料來以幫助自己執行相關展覽策劃。

陸露正和王舒望聊天,此時淳于秋給陸露打來了電話,他表示自己就要準備到泰國去拍戲了,自己希望臨行前能夠和她見上一面。

趙姐和裘德羅聊起天來,此時的趙姐很是自責,她沒有想到自己專程來到上海幫助王舒望追求陸露,結果自己倒是比他先結上婚了。想到這裡,她便做下了一個決定來,準備親自上門去說服陸媽媽,讓她同意王舒望和陸露的婚事。

趙姐來到陸家,她拜見了陸媽媽,不過此時的陸媽媽仍對趙姐心存芥蒂,她對趙姐表示出了一副很不歡迎的樣子。陸媽媽對趙姐一番出言諷刺,這讓趙姐聽了頗感難受,不過趙姐為了能夠成功地感動陸媽媽,仍是決定對她笑臉相對。陸媽媽來到廚房裡,這時水池裡的一條魚兒突然跳了起來,受到驚嚇的她心臟病再次發作了起來。趙姐忙對她進行了照顧,最後還不由分說地替她去做起晚飯來。

陸露見到了淳于秋。此前陸露曾和王舒望無意間給淳于秋的小孩取名叫“可樂”,沒有想到的是,淳于秋等人竟然最終就用這個名字來當成自己孩子的小名了。淳于秋對陸露表示了讚賞,陸露此時回想起自己之前曾和他發生的情感糾葛來,她真誠的告訴淳于秋,自己只是將他當成了自己的一名好哥哥而已。淳于秋告訴陸露,自己看得出來,王舒望此時仍然喜歡著陸露,只不過是王舒望出於男人的情面,他不好意思向陸露表達出自己的真實心意而已。

陸家屋子裡,趙姐做好了一桌子的飯菜。此時受到趙姐照顧的陸媽媽終於觸動起來,她已經不再對趙姐懷有成見了。而此時的趙姐,也是後悔難當,責怪自己之前不應該蠻不講理,還和陸媽媽起了衝突,於是,她真誠地向陸媽媽道起歉來。屋子裡,趙姐和陸媽媽開始假扮起“初次見面”來,她們各自向對方從頭介紹了自己,並且是非常有禮貌地向對方表示了自己對王舒望和陸露的婚事的看法。雖然在這次交流中,趙姐兩人之間依然是存在著很多的分歧,但這些分歧並非是不可彌合的。陸媽媽向趙姐坦露心跡,原來,此時的她已經原諒了王舒望了,她並不反對陸露和王舒望兩人走到了一起,只不過如果他們真要走到一起的話,那就仍然需要一個契機而已。趙姐得知了陸媽媽的真實心意後,不禁是高興起來,畢竟現在的王舒望終於是追求陸露有望了。

王舒望正走在街上,結果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竟然突遇了多年不見的慶子的親妹妹“小喇叭”。此時他眼前的小喇叭已經是長大成人了。

下一集(第 36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