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馬絲絲終於見到了王舒望

陸露正待在泰國的小島上,她又開始陷入了對王舒望的思念之中了。這時讓她意外的是,淳于秋卻趕了過來。他告訴陸露,自己這次準備要以導演的身份正式拍攝自己的第一部戲了,他一定要找到陸露進行合作。陸露此時並無心幫助他。不過這時淳于秋開始積極地向她勸說起來。他告訴陸露,自己一直很珍惜影視這一行業,他很喜歡燈光亮起來的那一刻的感覺,在戲中,他可以生生死死的表演無數回,將自己的全部才華都展現出來。在自己成為導演後,很需要一部非常有力的作品來為自己打響名堂,而陸露正是那個可以幫助到自己的人。陸露聽到這裡,她終於被淳于秋所說動了,答應了他的請求。

陸家屋子裡,陸媽媽正在做飯,此時陸爸爸卻是來到了,他表示自己要親自做家務。不過這時的陸媽媽卻是心疼起來,她表示自己以後也一定要好好關照家裡的事,好讓陸爸爸安心養病。

慶子來到馬絲絲的店面,他將30萬交到了馬絲絲的手上,稱自己準備替王舒望將《纏綿》的著作權給買回來。不過這時的馬絲絲卻是推卻起來。她告訴慶子,現在《纏綿》的著作權並不完全在自己手中,她當時是和裘德羅的公司一起共享著作權的,而且現在《纏綿》的著作權已經遠遠不止30萬了。慶子這時向馬絲絲問起條件來。馬絲絲告訴他,王舒望要親自要找自己見面,只要他能和自己成為了一對戀人,自己就可以為他做任何事。

淳于秋看到陸露情緒低落。他告訴給了陸露一個故事。在故事中,有一個男孩和女孩。女孩家境很好,常常從家裡給男孩帶來吃的,男孩發誓畢業後自己一定要將女孩娶回家。後來,女孩的家裡準備安排女孩相親了,女孩又想到了男孩,此時男孩剛剛畢業準備尋找工作,他根本就還沒做好結婚的打算。後來,女孩就從男孩的世界裡消失了。後來,女孩偷偷地又從家裡出來去找男孩了,女孩的媽媽來找女孩,結果卻在過馬路的時候出車禍死掉了。從此女孩把自己留在了家鄉,封閉了自己,從未離開。

陸露知道故事中的男孩正是淳于秋,她終於知道了“珍惜”的價值所在,她很是觸動。她最終振作起來,打算重新投入到劇本的創作之中去了。

這天,慶子把王舒望帶到了一家飯店裡。這時王舒望地無意間發現了座位上坐著的馬絲絲。王舒望這時責備起慶子來,稱他不應該不經通知就把自己帶到馬絲絲面前來。慶子離開了,讓王舒望兩人單獨談話。馬絲絲在王舒望面前真情告白起來,她告訴王舒望,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王舒望。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她才不惜做下了之前的一切。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是對馬絲絲並不領情,畢竟在感情的道路上,並沒有一廂情願的事。最後,王舒望不願再與馬絲絲繼續談下去了,他轉身離開了飯店。

馬絲絲在飯店裡喝得大醉。她給趙姐打去了電話。趙姐來到飯店將她接回家,將她送到了王舒望的面前,她勸王舒望能夠接受馬絲絲一次,試著和她談戀愛。不過此時王舒望卻仍是拒絕起來。

趙姐等人將酒醉的馬絲絲送到了房間裡休息。不久後,馬絲絲終於醒來,她發現自己正待在王舒望的房間裡休息,她不禁頗為高興。她甚至還在王舒望面前脫起衣服來,說是自己準備要睡覺了。王舒望不得已地將自己的睡衣拿來給她穿上。

小島上的酒店裡,陸露向淳于秋問起話來,她想知道後來他和他的女孩所發生的事。這時淳于秋告訴陸露,那個女孩就是自己的前妻珠珠。珠珠後來出軌了,懷孕的她以肚子裡的孩子作為威脅,前來威脅自己和她復婚。那天陸露在酒店裡遇到的自己身邊的女人,就是珠珠。之後淳于秋感謝陸露之前對自己的幫助,讓自己成功地脫離了狗仔隊的視線。

酒店的桌子前,淳于秋得和此時陸露正處於分手的狀態,他便向陸露表白起來,表示自己希望能和陸露交往。

陸露獨自待在自己的房間裡,她又再次沉浸在對王舒望的回憶之中了。

夜裡,王舒望正在家裡的客廳睡覺,這時馬絲絲卻是不知廉恥地跑了過來,還說自己打算和他睡覺。王舒望一聽這話,當然是馬上拒絕起來。他忙一把地抱起了馬絲絲,將她送回到房間去了。

對王舒望發起“衝擊”失敗後馬絲絲,卻並沒有氣餒,她又再次實施起自己的詭計來。她待在王舒望的房間裡,開始掏出了自己的手機,並將自己正身處王舒望的床上的景象給拍了下來。

第二天早上,王舒望醒了過來,此時他卻發現馬絲絲竟是已經買好了菜從外頭回來了,認真地做出了一副要和王舒望一起好好過日子的模樣。說話間,慶子和趙姐也相繼來到了他的住處,他們得意地對著他和馬絲絲“祝福”起來。王舒望看著眼前的情景,只得是露出了一副哭笑不得的模樣。

下一集(第 27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