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0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0集 - 馬絲絲突然精神失常了

王舒望打電話給馬絲絲,說自己準備帶著陸露一起去看望她。不過此時的馬絲絲,卻是身處在絕望的境地中,她聽到王舒望又開始和陸露聯繫了,更加傷感起來。

王舒望和陸露來到了酒店裡,結果他們卻發現此時馬絲絲已經倒在了酒店的浴池裡了,而且她在昏倒之前還服用了過量的安眠藥。王舒望等人見狀,忙將她送到了醫院。

醫院裡,經過醫生的搶救,馬絲絲終於甦醒過來。此時的馬絲絲很是感慨,她自責之前的自己一直都在演戲,扮演著堅強的角色,結果自己竟是那么的不堪一擊。

病房裡,陸露對馬絲絲親自照顧起來。她在馬絲絲的病房裡支起了一起小床,以作陪護之用。

夜裡,王舒望給陸露發來了信息,他開始回憶起之前和陸露在泰國酒店裡初次相遇的經歷來,不禁是感慨萬分。陸露在收到訊息後,也是心有觸動。

馬絲絲乘著陸露正在熟睡之中,她偷偷地離開了病房。

馬絲絲來到了王舒望的住處,她敲開了房門,這時王舒望開門接見了她。馬絲絲神情憔悴,她一把地倒在了王舒望的懷裡。

王舒望打電話醫院,護士連忙和陸露一起來到了王舒望的住處。護士將馬絲絲接了回去。陸露告訴王舒望,現在馬絲絲已經一無所有了,自己以後會把她帶回自己家裡進行照顧。

王舒望準備將陸露送回家,這時他提了出來,說自己想和陸露再接吻一次,如果他們能夠找到當初的感覺的話,那就說明他們兩人還仍然適合走到一起。不過這時陸露卻是調侃起來,她說自己還倒不如試著打王舒望一巴掌呢。結果王舒望聽到這裡,竟是主動地拿起了陸露的手,在自己的臉上打了一巴掌。這讓陸露看了不禁是大感意外。

陸露接出院的馬絲絲接回了自己的家裡。為了防範馬絲絲自殺,陸露還特意將家裡的刀具都收了起來。

陸露打電話給王舒望,說自己在照顧馬絲絲的過程中感到了很大的壓力。掛斷電話後,她猛一回頭,卻是發現此時馬絲絲竟是用一張床單裹住了自己的身體在房間裡跳來跳去,看上去好像是精神失常了一般。這讓她看了不禁是感到非常害怕。

王舒望來到了陸露的家裡,陸露向他描述起之前發生的事來。不過此時馬絲絲竟然卻又是突然表現出了一副正常的樣子來,這讓陸露大感意外。不久後,馬絲絲突然來到廚房,神經兮兮的她突然從壁櫃裡抽出了一把菜刀來,而且還不斷上下揮舞著。這讓王舒望等人看了不禁緊張起來。王舒望馬上上前將對她進行了制止。

陸露等人開車準備將馬絲絲送到醫院進行檢查。這時馬絲絲又開始表現出神經兮兮的樣子來。不久後,馬絲絲髮現陸露等人此行正是要將她帶到醫院,她不禁大吵大鬧了起來。陸露等人無奈,只得將馬絲絲再次帶回了家中。

下一集(第 31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