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集

王舒望陸露一吻定情 王舒望陸露閃婚舉辦泰式婚禮

王舒望和陸露一人整了一瓶酒喝起來,王舒望說要是留命留他的,自己就是一顆野草,到哪裡都能生存,陸露羨慕王舒望的心態,抱怨自己不管怎么努力,還是一個小槍手,看別人臉色,得各種職業病,王舒望認真傾聽,期待她能有破繭成蝶的一天。

陸露和王舒望被晾了一天,也沒見到鮑哥,兩人一起玩大冒險,陸露提出玩刺激的,裸奔!王舒望可不想她豆腐,兩人比賽游泳。第三天過去了,鮑哥還沒來,陸露腦子裡有一萬個為什麼,鮑哥為什麼要軟禁她,懷疑有人往她箱子裡放毒品,把她當成臥底了,陸露越想越害怕,王舒望一個吻堵住陸露的嘴,陸露主動回吻王舒望,兩人擁抱在一起,愛情就這樣悄然而至,陸露也不在乎鮑哥回不回來,王舒望在上冥想課程時,就愛上了陸露,而陸露在王舒望牽著她的手逃跑的時候愛上了他。

陸露和王舒望被去見鮑哥,鮑哥竟然感謝陸露,給她安排酒店和沙灘度假,而阿海沒告訴陸露,原來鮑哥一直很忙,沒時間看母親,一個月前老太太走了,鮑哥特別忙,沒時間過去,派手下阿海去帶老太太的骨灰,在機場阿海和陸露把箱子拿錯了,骨灰罐還被陸露打破了,當鮑哥把骨灰捧到老太太相片前,發現骨灰是假的,竟然是芝麻粉,老太太生前留下兩個骨灰盒,鮑哥去法國親手帶回老太太的骨灰,特別感謝陸露為他製造了這個美麗的誤會,陸露感動的哭了,決定把故事寫到劇本里。

王舒望和陸露迅速閃婚,舉辦了一個泰式婚禮,王舒望趁陸露買圍巾的時候,悄悄買了鑽戒,承諾陸露想要什麼都會給她,陸露太愛王舒望了,兩人在海邊擁吻起來。

王舒望包了一輛車,帶著陸露度蜜月,陸露興奮地告訴閨蜜馬絲絲,她結婚了,還嫁給一個北京小爺,感覺自己在做夢一樣。

一段愉快的泰國旅程後陸露跟著王舒望回北京,讓閨蜜先保密,千萬不要告訴她媽,王舒望帶陸露去陶瓷店,路過一個胡同,看似冷清,過去這裡住的都是皇親國戚。

王舒望的陶瓷店陰沉沉的,還很亂,陸露用一個舊本子打死了一隻小強,王舒望心疼地看著舊本子,這舊本子可是他爺爺留下的手稿,爺爺畫了一輩子,王舒望存了二十年,王舒望從小看著爺爺把一堆堆泥巴做成一件件精美的陶瓷,但沒得到爺爺的真傳,爺爺就去世了。

下一集(第 3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