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雨竹懷孕暈倒 陳得道起疑心

會議上,陳得道提出要將整個辦事處的人逐一排查,不料這時孟主任卻站出來說,已經水落石出,不用排查。因為財務室也在二樓,兇手偷走了財務室保險柜里的300萬元錢。原來孟主任想故意的栽贓嫁禍,以彌補辦事處的虧空,防止南京稽查處的人的稽查。

1931年,日本大舉侵華,上海學生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罷課活動。肖成碧因為在報紙上公開反對學生罷工,遭到學生們的圍攻。肖成碧勸學生們不要盲目行動,卻激起了學生們的憤怒,引發了一場暴亂。宋光勸慰肖成碧,受盡委屈的肖成碧忍不住依偎在宋光肩頭,小聲啜泣。

1932年,淞滬戰爭爆發,整個上海陷入了空前的混亂之中。夏雨竹顧霜菊從家中出來,看到大街上兵荒馬亂。夏雨竹非常擔心任致遠的安全,所以執意要去找任致遠。在臨時避難所中,夏雨竹終於見到了日思夜想的任致遠。此時的任致遠正在專心致志的救護傷員,並細心的餵傷員喝水。看到突然出現的夏雨竹,任致遠又驚又喜。夏雨竹主動幫任致遠跑前跑後,雖然忙碌,但能和任致遠在一起,夏雨竹的內心卻很甜蜜而充實。

速記處的辦公室中,同事們正在閒聊中,夏雨竹隨口說出來報紙上的數字和票數,並且一字不差。這令碰巧經過的陳得道非常吃驚,不由想起來之前的圍剿計畫泄密事件。因為當時夏雨竹也在現場,因此對於夏雨竹起了疑心。於是他命令手下特務嚴密監視夏雨竹。

夏雨竹準備去難民營給災民捐助衣物。半路上夏雨竹因為身體不適,突然暈倒。隨行的顧霜菊馬上將夏雨竹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後得出結論,這是懷孕後低血糖引發的妊辰反應。夏霜菊在醫院恰好遇到了因為失眠都在醫院看病的哥哥顧長發,過了這么多年,兄妹倆終於冰釋前嫌。

病房中夏雨竹為自己懷孕而興奮不已。顧霜菊詢問夏雨竹接下來打算怎么辦,夏雨竹毫不猶豫的說,這是她和任致遠的孩子準備生下來。並讓顧霜菊把自己懷孕的訊息通知任致遠。

此時的任致遠正在召開秘密會議。忽然聽到夏雨竹懷孕的訊息,他既驚喜又意外。與此同時,陳得道也得知夏雨竹懷孕的休息,生性多疑的他決定趕往醫院一探究竟。當晚,任致遠秘密來到醫院,探望病房裡的夏雨竹。任致遠撫摸著夏雨竹隆起的肚子,兩人緊緊依偎在一起。這時,在外放風的地下黨看到了陳得道帶著特務趕來醫院,就迅速衝進病房,通知了任致遠,任致遠雖然依依不捨,但也不得不立刻離開。

陳得道帶著特務闖進病房。他直接問夏雨竹,孩子的父親是誰?夏雨竹避而不談。夏雨竹拒不合作的態度令陳得道非常惱火。於是命令特務們帶走夏雨竹。恰在此時顧長發拎著水果來醫院看望夏雨竹。他靈機一動,便謊稱夏雨竹肚子裡的孩子是他自己的。顧長發的出現雖然暫時為夏雨竹解了圍,但是卻並沒有打消陳得道對夏雨竹的懷疑。

下一集(第 16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