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7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7集

顧霜菊考上無線電學校 任致遠中槍被夏雨竹所救

夏雨竹回到房間告訴顧霜菊宋光給她找了一個無線電學校,但是她不想去,顧霜菊急忙說無線電很有意思的,是很多人都想進去的,她一定要好好抓住這次機會,夏雨竹說這次機會肯定要抓住的,但是要考試的是她,她已經和肖成碧說好了,她知道她很喜歡無線電,這樣她就離她的夢想就很近了,顧霜菊感動的開始落淚。陳得道查到地下黨現在用無線電發密報,便下令對無線電加強管理。

顧霜菊為了考試,天天開始複習資料,但是還有好多東西她還是記不住,顧霜菊告訴夏雨竹不然她還是不考了,夏雨竹要她對自己有信心,無線電是她最感興趣的,一定要用心。顧霜菊為了自己的夢想,每天在家裡做事情也是不停的複習資料,直到參加完上海無線電學校的考試。

顧霜菊買完菜回家,夏雨竹告訴她知道她很努力了,下次還可以再參加,顧霜菊失落的開始掉眼淚,說自己太笨了,乾什麼都乾不好,早知道她就不參加了,小溪看不下去,要夏雨竹不要在逗她了,夏雨竹也笑了起來,把錄取通知書給她,說她考上了,顧霜菊開心的抱著夏雨竹轉圈。

顧霜菊收拾行李準備去無線電學校,夏雨竹覺得她去新地方,要有個新面貌,幫她將她的長頭髮剪掉,顧霜菊要她不要擔心,她不在她身邊,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從小到大都是她照顧她,她真的有點不放心。

長發將任致遠要的書給他送過去,看見他在包粽子,他沒有想到他還會包粽子,他要長發好好嘗嘗,長發發現任致遠只要說到吃的就變的不一樣。任致遠將密報放到裝粽子的袋子上,要他拿去給電台同志。

長髮帶著粽子和密報來到地下黨的隱秘之處,要電台同志將密報傳出去,而這時陳得道已經派人在大街上搜尋電波,結果找到了長發他們所在的區域。陳得道帶人去抓長發等地下黨,他命令下屬必須抓活的。

地下黨的人知道他們暴露,便要長發和小王離開,長發要小王帶著電台離開,他是人才不能留在這裡,長發被陳得道的下屬抓獲,而小王帶著電台成功逃跑。夏雨竹接到王姐的電話,陳得道要她去做記錄,夏雨竹不想過去,但又不想王姐不好做,只能去做記錄。

夏雨竹被帶到審訊室,看見被審問的人是長發很吃驚,問陳得道為什麼要抓他,他這么老實的一個人,陳得道說他是地下黨,長發說他不知道什麼事地下黨,他只知道他們對他好,他是心甘情願替她們做事情的,陳得道要她好好做記錄,夏雨竹不願意做,被警衛攔了下來。

陳得道知道長發喜歡夏雨竹,便利用這份感情要他開口,夏雨竹大喊要他不要相信陳得道,陳得道再一次問他任致遠在哪裡,長發回答他不知道,陳得道便拿起被燒的很紅的烙鐵直接按到長發的身上,長發直接暈了過去,夏雨竹嚇得大哭起來跑了出去。

陳得道將長發潑醒,對他說夏雨竹現在已經不是大小姐了,現在她成這樣都是任致遠造成的,夏恆煊死了以後,夏雨竹便走投無路,她哥哥的死不是他們造成的,不然她怎么還會為他們工作,這些都是任致遠造成的,他如果還不說他就把夏雨竹帶進來,要她也受刑,長發只能招出任致遠的下落。

陳得道集合行動隊,帶著夏雨竹去抓任致遠,要她好好看看他怎么手刃任致遠。地下黨的人來通知任致遠,長發被捕,小王帶著電台轉移到安全的地點,任致遠知道這裡不能再呆著,必須馬上轉移。

陳得道帶著行動隊到長發說的地點,和地下黨展開了槍戰,打死幾名地下黨之後衝進去,發現任致遠不在房間裡,之後便發現河裡有人,陳得道便對著任致遠打了一槍,水面上開始變紅,陳得道看見自己打中,便命人去打撈任致遠的屍體,這時任致遠突然動了起來,將外套脫掉向下游去。

夏雨竹發現角落有點動靜,便上前去查看,發現是任致遠,這時陳得道的聲音傳來,夏雨竹急忙又回到原位置,陳得道問她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她搖了搖頭,下屬告訴陳得道水流太急任致遠的屍體已經向下游飄去,陳得道不再理會夏雨竹帶著人離開。

夏雨竹急忙去找任致遠,最後在很隱蔽的地方找到他,他非常感謝夏雨竹剛才的幫忙。

下一集(第 8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