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夏雨竹肖君浩相逢 顧霜菊堅持查內鬼

房間中,夏雨竹向孫天普陳明利害,如果不和共產党進行交易,恐怕孫天普從此以後會失去毛人鳳的信任。她的入情入理的一番話剛好擊中了孫天普的軟肋。於是對她的話深信不疑。

孫天普召見霜菊,告訴他內鬼的事情必須繼續查下去,這項任務就秘密交給顧霜菊負責。顧霜菊見自己仍然被信任,欣然領命,開始著手調查軍統上海站內部。

雨竹負責用老袁交換物資,看著老袁被擔架抬上了船,雨竹淚濕了眼眶,自己費盡心思終於保住了老袁同志的性命。

此時,上海的愛國學生中存在一些激進分子,本來只是貼一貼愛國標語。但肖明同學在報紙上偶然發現了夏雨竹參加美軍軍事援助記者招待會時的照片,便以為夏雨竹是國民黨的高官,這幫熱血方剛的學生們決定乾一票大的,刺殺他們眼裡的漢奸夏雨竹。

蔣公子奉蔣委員長之名,到上海進行“打虎”。上海軍政要員設宴款待蔣公子及其隨從。夏雨竹與顧霜菊陪同孫天普都參加了酒會,夏雨竹正在與一名軍官跳舞時,突然瞥見了肖君浩,雨竹頓時愣住了。這時,孫天普為她引薦經濟管制督導辦公室的胡主任,以及國防部二廳巡查員肖君浩。雨竹內心波瀾起伏,表面卻故作鎮定與肖君浩握手。握手中,夏雨竹發現君浩一直用左手和人握手,原來他在淶水執行任務的時候,被榴彈炮炸斷了一隻手臂。雨竹心痛不已,強忍著淚水和肖君浩寒暄。

顧霜菊告訴孫天普,肖君浩與夏雨竹曾經是戀人關係,兩人關係絕對不一般,而此時表現的如此生疏很有可能是釋放煙霧彈。孫天普告誡他,肖君浩地位顯赫,如果懷疑就必須拿出證據。顧霜菊命令特務監視肖君浩的一舉一動,想要從他身上入手,尋找突破口,找出夏雨竹就是隱藏在保密局內部的內鬼的證據。

與此同時,顧霜菊接到王媽電話,原來陳得道又到家裡糾纏。霜菊立即趕回家,不料陳得道現在是上海經濟警察大隊大隊長,但顧霜菊根本不吃這一套,爭執中拔出槍打傷陳得道一名手下,陳得道見狀只好灰溜溜離開。

夏雨竹下班時,機警的她發現後面有人跟蹤,就把來人引入一條胡同,後來發現對方只是一名愛國學生,就放走了他。同時顧霜菊查到一家印製地下黨宣傳單的印刷廠,便帶特務前往搜查,顧霜菊孤身追蹤一名可疑分子,卻遇襲受傷。

霜菊為了躲避陳得道糾纏,準備帶著重生再次搬家。誰知道剛出門,顧霜菊的汽車拋錨了,雨竹這時剛好來給重生送藥,並用車將她們送到了新的住宿點,霜菊面對著雨竹,心中湧起一絲難言的愧疚。

和平和幾名同學偷偷從根據地跑出來,與上海的愛國學生接上頭後。這幫激進分子策劃了刺殺夏雨竹的方案。

顧霜菊向孫天普提交了一份名單,名單上二十三人,都是上海站中曾經在南京工作過的人員共列了出來,其中包括孫天普。孫天普看到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列,氣不打一處出,但還是命令顧霜菊按照名單逐一調查。

下一集(第 42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