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肖君浩回歸組織 顧霜菊冷血滅門

房間中,肖成碧正氣呼呼地指責夏雨竹是共產黨的臥底。夏雨竹極力爭辯。正不可開交,這時候肖君浩拉著和平走上樓,就推脫說這首歌是和平要聽的,自己就專門調給他聽的。肖成碧訓斥肖君浩,這是有意維護夏雨竹。肖君浩於是順勢胡說八道,說自己喜歡夏雨竹,並且想娶夏雨竹,想當和平的爹。

肖成碧勃然大怒,狠狠扇了肖君浩一記巴掌,就氣沖沖的下樓。肖君浩臨走時告訴夏雨竹,以後如果想要收聽情報,就可以拿著收音機到自己的房間,自己可以為她打掩護。

肖成碧獨自生著悶氣,就告訴宋光,她準備明天就攆夏雨竹出門。宋光衝著她冷嘲熱諷了一番,摔門而出。心情鬱悶的宋光,獨自徘徊街頭,他進了一間大煙館,在煙館中,吞雲吐霧,用大煙來麻醉自己的神經。

夏雨竹到保育院看望周大姐,她告訴周大姐,社長松村形跡可疑,可能和日本軍方有聯繫。周大姐告訴夏雨竹松村肯定來頭不小,如果對他進行調查,務必要小心謹慎。同時她告訴夏雨竹準備這個月底就把和平送到延安去,夏雨竹驚喜不已。夏雨竹問起肖君浩的身份調查結果,周大姐告訴夏雨竹確實查到有個叫藍鯨的同志,但是不是肖君浩暫時還無法確定。肖君浩的和上級有一句接頭暗語,如果他能對上暗語,就足以證明他的真實身份。

碼頭上,大雨中夏雨竹帶著周大姐去江邊見肖君浩。周大姐衝著肖君浩說出了接頭暗語,夏雨竹緊張的望著肖君浩。肖君浩凝視著夏雨竹,順利的回答出了接頭暗語。周大姐立刻斷定眼前的肖君浩就是藍鯨同志。激動不已的夏雨竹冒著雨撲進了肖君浩的懷裡,這一刻,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

肖君浩告訴夏雨竹自己在押送董掌柜的途中,做了一些手腳,然後保護他平安離開。離開前,他讓董掌柜轉告組織,就說藍鯨正在尋找組織。說著說著,兩人再度擁抱在一起。外面大雨瓢潑,但是兩顆滾燙的心卻緊緊挨在一起。

孫天普告訴顧霜菊,黨內有一位中央委員叛變投敵,名字叫梅德仁。因為影響惡劣,蔣介石要求立刻幹掉梅德仁。顧霜菊看完材料,告訴孫天普,梅德仁曾經做過恆軒少爺的老師,孫天普喜出望外,立刻指示夏雨竹利用自己和夏雨竹的關係,悄悄靠近梅德仁並伺機刺殺。顧霜菊欣然應允。

顧霜菊前來拜訪夏雨竹。肖成碧對於顧霜菊沒有好臉色,並不停的冷嘲熱諷。房間中借著聊天,顧霜菊順便向夏雨竹提到了梅德仁老先生,她告訴夏雨竹,梅德仁也同樣來到了南京。剛好肖君浩進門,夏雨竹就告訴她,和平準備離開,要去澳門。這一訊息令眾人都非常吃驚,和平緊緊摟著肖君浩的腰,難捨難分。

保育院中周大姐告訴夏雨竹,組織上決定讓夏雨竹和肖君浩成立一個情報小組,由自己來領導,夏雨竹知道以後可以和肖君浩一起工作,興奮不已。

顧霜菊邀請夏雨竹到西餐廳吃飯,顧霜菊再次提到了梅德仁老先生,千方百計的打聽梅德仁先生的各種信息,並提出她想陪著夏雨竹去見一見梅德仁老先生。

夏雨竹和顧霜菊前去探望梅德仁老先生。進入院落後顧霜菊不斷觀察著四周的地形,一一默記在心。房間中梅德仁和夏雨竹促膝長談,回憶著往事,兩人越談越是高興。梅德仁帶著幾分傷感告訴夏雨竹,自己之所以叛變投敵,完全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著想,不想讓家人死於重慶的轟炸之中。

晚上,顧霜菊再次來到梅宅準備行動。她先是用無聲手槍擊斃了幾名守衛。此時的梅德仁正在屋中看報,聽到了外面的動靜就站起來想要查看。這時候顧霜菊闖進房間,將槍頂到了他的腦門口,梅德仁知道大限將近,剛想說放過我的家人。可是話音未落,顧霜菊就冷漠地叩響了扳機。緊接著為了遵從孫天普的話斬草除根,她索性將梅德仁的太太和兩個外孫女一併射殺。

下一集(第 32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