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日本人限期破案 肖成碧連夜審訊顧霜菊

喪失了理智的陳得道將兩人的結婚照片摔得粉碎。而另一方面,慈善晚會上,肖成碧正在慷慨激昂的發表著演講,顧霜菊混在人群中,朝著台上的肖成碧悄悄靠近,並偷偷拿出了懷中的手槍,準備刺殺。

就在這時,外面忽然傳來了一聲怒喝,原來是陳得道帶著特務趕到了。顧霜菊還是衝著肖成碧叩響了扳機,肖成碧中彈受傷。而顧霜菊也被陳得道的手下特務逮捕。

集中營外,夏雨竹一聲令下,特務們放下繩梯,準備行動。集中營中,顧長發以拉肚子為由,跑到屋後用柴草燃起了一堆大火。看到燒起大火,得到信號的勞工們開始趁亂逃跑,周圍的日本兵開槍射擊,而外面的軍統特務也開槍接應。

混亂中,大部分勞工都順著繩梯安全的逃出了集中營。就在這時,負責掩護的肖君浩通過望遠鏡注意到日本的巡邏隊正在趕來,為了不讓日本人發現繩梯,夏雨竹命令顧長髮帶著勞工們先走,而自己帶著特務引開巡邏隊的注意,掩護勞工們安全離開。

在日本兵的追擊中,夏雨竹陷入危險之中,關鍵時刻,肖君浩及時趕到,狙殺了巡邏隊的日本兵,才救了夏雨竹一命。後來看到夏雨竹安然無恙,兩人不顧一切的擁抱在一起。

顧霜菊被關押在監獄中,陳得道前往探望。陳得道本想羞辱顧霜菊,卻遭到顧霜菊的反擊,兩人唇槍舌劍。陳得道惱羞成怒,就想強姦顧霜菊。這時,手下匆匆報告,出事了,集中營暴動了。

陳得道推測集中營暴動一事,外面肯定有人接應。當手下問道,顧霜菊如何處理時,陳得道只是丟下一句話,先把她關著。

傷勢還未痊癒的肖成碧,不顧宋光的勸阻,離開醫院執意去監獄見被關押的顧霜菊,她想要連夜突擊審訊顧霜菊。怒不可遏的肖成碧狠狠扇了顧霜菊一巴掌,並質問她為什麼刺殺自己,面對質問,顧霜菊一臉平靜的回答,這僅僅是自己的任務而已。

肖君浩告訴夏雨竹,顧霜菊被捕了,肖成碧僅僅被子彈打中了肩膀,昨夜還突擊審訊了顧霜菊。夏雨竹到監獄中看望顧霜菊,當她看到遍體鱗傷的顧霜菊時非常心痛。夏雨竹給顧霜菊擦藥時,顧霜菊再次勸說夏雨竹離開軍統。

特高課課長質問陳得道集中營暴動的事,責備陳得道無能,並限定陳得道三天之內務必破案,否則陳得道和他的家人就有性命之憂。對於日本人的威脅,陳得道表面恭順,內心卻極度惱火。

陳得道得到手下特務的匯報,勞工暴動的事有了線索,當日與日方交火的貨車被找到了。陳得道決定做做樣子,去約會貨車主人譚老闆。但譚老闆自恃和大漢奸周佛海有關係,壓根沒有將陳得道放在眼裡。

下一集(第 37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