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9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19集 - 顧霜菊逃離魔爪 好姐妹分道揚鑣

顧長發夏雨竹帶顧霜菊,去醫院準備找一個醫生接生,可是醫院裡一片混亂,到處都是傷員,醫生們個個忙得焦頭爛額。眼看顧霜菊即將臨盆,夏雨竹決定自己動手,她搭建了一個簡易的手術台,就親自為顧霜菊接生。顧霜菊疼得兩度昏迷過去。在夏雨竹的安慰和幫助下,隨著一聲清亮啼哭聲,孩子終於出世了。夏雨竹手忙腳亂的剪斷了臍帶。這時,醫生趕來,命令護士緊急給顧霜菊止血、輸血,顧霜菊這次撈回來一條命。

病房中,從昏迷中醒來的顧霜菊,看到因為疲憊而趴在病床邊打盹的夏雨竹,內心非常感激,就說自己欠了夏雨竹一條命。夏雨竹倒卻反過來說,是自己欠顧霜菊的。她已經知道顧霜菊是為了救自己,才答應嫁給陳得道的。顧霜菊因為痛恨陳得道,也恨屋及烏,厭惡自己的親生兒子,在夏雨竹的一番勸慰下,她終於願意扭過頭看看自己的親生兒子。顧霜菊讓夏雨竹給兒子起個名字。夏雨竹思索片刻,就決定叫重生。因為自己和孩子的命都是夏雨竹救的,顧霜菊索性決定讓重生給夏雨竹當乾兒子。

夏雨竹詢問顧霜菊今後的打算,顧霜菊表示無論如何也不願再回到陳得道的身邊。正當他們為藏身之處一籌莫展時,顧長發突然想到可以去公共租界。剛好一個朋友去了國外,可以暫時住在南洋公寓。

陳得道帶著特務,氣勢洶洶的衝進醫院來尋找顧霜菊。他們在醫院裡尋找了一圈,卻沒有找到顧霜菊的影子,就抓住一個醫生惡狠狠的詢問,並拿出女友的照片讓醫生辨認,醫生戰戰兢兢的回答,照片中的女人剛剛生完孩子就離開了。陳得道立刻命令手下特務開始搜捕,務必要找到顧霜菊和他的兒子。

宋光告訴肖成碧,南京已經淪陷,他準備帶著一批秘密檔案獨自去重慶。肖成碧勸他不要冒險。宋光卻說富貴險中求,他準備捨命一搏。

此時的陳得道投靠日本人,他搖身一變,成為了上海的警察局副局長。為了尋找顧霜菊和他的孩子,他把上海辦事處的所有人都抓了起來一一詢問。

在詢問中,陳得道意外得知,宋光帶著一批秘密檔案,準備離開上海,前往重慶。陳得道立刻命特務封鎖碼頭,絕對不能讓宋光離開上海。當他們趕到碼頭時,宋光和肖成碧化裝成一對老年夫婦正在接受警察的盤查。陳得道看到宋光背影有點熟悉,正常走過去詢問,這時候,碼頭突然想起了尖銳的槍聲,碼頭上頓時亂作一團,宋光和肖成碧趁機上船離開了上海。

老李在家中和夏雨竹秘密會面,老李要帶夏雨竹去根據地,但夏雨竹卻表示要帶上顧長發和顧霜菊。沒想到顧霜菊表示自己不去根據地,想去重慶。她不願再過苦日子,不願再當人下人。一對好姐妹,就此分道揚鑣。顧長發和顧霜菊在上船時,因為擁擠,不慎落水,這時船剛好開了,顧長發和顧霜菊這對兄妹也不得不失散。

宋光和肖成碧情投意合,舉行了婚禮,加上因為攜帶秘密檔案有功,馬上要被升為候補委員,堪稱雙喜臨門。

下一集(第 20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