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11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11集劇情介紹

奇點主動約會安迪 曲筱綃倒追趙啟平

奇點剛出差回來,主動約安迪,還專門去歡樂頌小區接她,奇點帶她來到科學技術館參觀,奇點在地震體驗區嚇得一身汗,而安迪卻不害怕,還一直笑,看著安迪笑得像個孩子,奇點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奇點和安迪在觀看宇宙記錄片時,安迪有點害怕,奇點主動摟住她的肩膀,而安迪反應過激,逃了出去,奇點很震驚安迪的反應,安迪無法向困惑的奇點解釋,她這種從小異於常人的反應。之前兩個人的美好瞬間煙消雲散。安迪無法擺脫內心的恐懼和不善與人接觸的陰影,即使已經對奇點產生好感,但是也無法接受他的觸碰。

曲筱綃托朋友調查趙啟平醫生的資料,趙啟平31歲,未婚,上海人,博士畢業,副主任醫生,傳言有個女朋友,相處七年,但是曲筱綃不在乎,還向安迪傳授戀愛經驗。

關雎爾周末沒安排,林靖師兄打電話給關雎爾,主動約她周末一起回家,樊勝美和同事都覺得林靖師兄肯定對她有意思,關雎爾困惑要不要跟一起他回家,思考很久的關雎爾拒絕了他。

曲筱綃腳傷沒好就穿高跟鞋上班,坐在椅子上的她嬌滴滴地給趙啟平打電話諮詢病情,趙啟平告訴她一些治療腳傷的方法,曲筱綃聽著趙啟平帶有磁性的聲音,心裡不知道怎么辦,滿腦子都是他。

樊勝美幫王柏川物色好了辦公區域,她也長舒一口氣,望向窗外呼吸上海的新鮮空氣。王柏川急著見樊勝美,但是路上堵車,恨不得飛過去,樊勝美買了鮮花提前來到公寓幫他布置房間,王柏川話里表達對樊勝美的愛意,真希望她就是這個房間的女主人。

失業的邱瑩瑩因為關雎爾和安迪走得近鬧彆扭,自己一個人無聊在家又唱又跳,影響別人休息,遭到其他鄰居的痛罵。

奇點要去國外出差,歸期未定,安迪感覺和奇點之間疏遠了,打電話給譚宗明,她不應該嘗試和別人接觸,注定一個人孤獨,但是譚宗明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安迪。

下一集(第 12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