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2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22集劇情介紹

五美齊聚私人山莊 安迪樊勝美保守秘密

王柏川和樊勝美一起去私人山莊,還要留宿一晚,路上樊勝美違心夸王柏川,意在說租車的車,王柏川也假裝夸樊勝美買房子。

曲筱綃去找趙啟平,趙啟平一身休閒裝從對面走過來,發現他比穿白大褂更帥。趙啟平臨時接到醫院的緊急電話,曲筱綃雖然心裡很不樂意,但是又返回醫院。

樊勝美發現邱瑩瑩關雎爾也來了,有點緊張,她害怕王柏川知道她租房子,讓她們保守秘密,幾個人一起坐船,邱瑩瑩沒見過大世面,誤把水庫當大海,感覺當安迪的鄰居特別幸福,她還無意說和曲筱綃租在一起,但是王柏川知道曲筱綃是老闆,不可能和他們租在一起。

安迪關雎爾她們勸樊勝美向王柏川坦白更好,但是樊勝美不想破壞她在王柏川心裡的形象。他們在談論菜品,王柏川沒心思,看出來邱瑩瑩他們都在替樊勝美保守租房子的事,他想找機會向樊勝美坦白一切。

曲筱綃被趙啟平放鴿子,無聊打電話給姚濱,想去私人山莊玩,正好私人山莊是姚濱舅舅開的。

樊勝美堅持原則,不愛王柏川,關雎爾和邱瑩瑩都替王柏川說話,及時王柏川騙了樊勝美,關雎爾想樊勝美給王柏川一個機會。

奇點和安迪獨處,安迪不讓奇點離她太近,沒想到奇點偷親安迪,在他眼裡,安迪很真實,就是有時候會有心理障礙,安迪承認自己有問題,告訴奇點,可以補償他,然後主動觸碰奇點的肩膀,但是又退縮過去,奇點慢慢摟住她,停留片刻,安迪開始嘗試觸摸奇點,奇點這一刻太高興了。

關雎爾和邱瑩瑩散步看見安迪和奇點在一起親密的樣子,又想起自己被白渣男背叛,不僅有點傷感,關雎爾安慰她現在已經很好了。突然邱瑩瑩看見曲筱綃過來了,趕緊告訴安迪,害怕曲筱綃過來搗亂。

曲筱綃跟姚濱一塊來,擔心姚濱知道他和趙啟平在一起,要安迪保守秘密,安迪也讓曲筱綃替樊勝美保守租房秘密,奇點拿上好的唐培里儂香檳把曲筱綃收買了。

邱瑩瑩小聲告訴樊勝美,曲筱綃來了,樊勝美緊張起來。曲筱綃戴著面具和姚濱組成“常駐組合”彈著吉他來搗亂,樊勝美想打發曲筱綃離開。

下一集(第 23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