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41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41集劇情介紹

安迪發瘋把劉思明逼死 22樓姐妹陪伴安迪

奇點安迪差點沒命,安迪把車停下來,奇點驚慌失措,震驚地看著她,領悟到安迪在試探他,安迪把魏國強想要掐死她的事情告訴了奇點,奇點為自己辯解,但是安迪覺得她和奇點沒有希望,只有絕望,徹底和奇點分手。

應勤邱瑩瑩送飯盒,感謝她的臘肉飯特別有效,感冒很快就好了,邱瑩瑩不經大腦說應勤把咖啡當水喝,顯得很尷尬,當她自責的時候,應勤忘了送飯盒,又拐回來看見她自責的樣子很可愛,偷偷笑了。

樊勝美去宜信面試理財顧問職位,有著多年人力資源經驗的她成功被宜信錄取了,王柏川過來接她,樊勝美特別感謝王柏川給她鼓勵。

邱瑩瑩把應勤送的費列羅朱古力拿給曲筱綃看,曲筱綃覺得有情況,她趕緊解釋,只是一個客戶,曲筱綃細細欣賞趙啟平在她家門口等她的視頻,覺得趙啟平很愛她,只是太驕傲了。安迪告訴曲筱綃,她和奇點正式分手了。

劉思明把收購紅星方案的數據搞錯了,安迪大發雷霆,讓他重新修改。劉思明為了完成工作,過度勞累凌晨三點猝死在家,安迪看著劉思明發來的郵件,有些難過和自責,開始懷疑自己過於強悍。

劉思明在家的工作現場保存完整,電腦上的郵件正是安迪批評劉思明的郵件,安迪成了罪魁禍首,媒體記者來盛瑄集團採訪劉思明的死因,譚忠明讓安迪做好心裡準備,幫她應對記者。

安迪害死劉思明的訊息被傳的紛紛揚揚,譚宗明派保鏢保護安迪,趙啟平作為奇點的說客建議她躲幾天事情就過去,22樓的姐妹不明白安迪為什麼和奇點分手,安迪終於說出,自己可能有精神病,還把回國的理由和家境都告訴了她們,她們頓時震驚了,陪著安迪。樊勝美覺得安迪像個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爆發,很難想像安迪承受的痛苦,邱瑩瑩和關雎爾也為她感到難過,不相信安迪會發瘋。

包奕凡幫曲筱綃聯絡了大人物,曲筱綃拍馬屁說包奕凡馬上可以進入姐夫的角色,包奕凡告訴曲筱綃,安迪害死了劉思明,她不相信,安迪手機關機,邱瑩瑩不敢告訴她實情,搪塞過去。曲筱綃誇讚包奕凡比奇點更適合安迪,包奕凡托她照顧安迪。

安迪把秘密告訴她們之後,睡了很久,醒了之後,發現樊勝美、關雎爾和邱瑩瑩還陪著她,心裡說不出的感動和溫暖。

下一集(第 42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