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9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9集劇情介紹

邱瑩瑩遭受失戀事業雙重打擊 安迪幫曲筱綃拿下GI品牌代理

邱瑩瑩因為在公司和白主管大鬧一場被人事部停職了,目前形勢對她不利,安迪樊勝美幫她分析,一針見血道出了職場新人邱瑩瑩所犯的忌諱,職場如同江湖,當眾揭短,人人自危,只能被公司淘汰,邱瑩瑩心裡懊悔不該莽撞。

邱瑩瑩遭受失戀和失業的雙重打擊,也為接下來找工作發愁,不知道怎么辦,關雎爾和樊勝美安慰她。

關雎爾要參加一個同學會,安迪很羨慕她,但是安迪上學時候是學霸,連續跳級,高智商,關雎爾把安迪當成仰望的偶像。

曲筱綃準備好方案和GI品牌公司代表詳談合作,當對方問她有什麼資格代理GI品牌,曲筱綃回答不上來,去衛生間向安迪求助,安迪一句話點通了她,然後她開始用自己古靈精怪的思想對答如流。

曲筱綃和GI品牌在餐廳吃飯,代表團向她詢問菜名都是什麼,曲筱綃竟然被問住了,她向安迪電話求助,安迪被曲筱綃弄的哭笑不得,又不忍心不幫她。在安迪全程幫助下,曲筱綃成功拿下GI品牌的代理權,爸爸也對她刮目相看。

曲筱綃的爸爸慶祝曲筱綃拿下GI品牌,媽媽嘮叨曲連傑還不如女兒,但是曲筱綃的爸爸重男輕女的思想不容動搖,這時曲連傑回家向爸爸借錢,爸爸故意批評了他一頓,曲連傑和曲筱綃出門又開始掐起來。

邱瑩瑩正式接到公司人事部的通知,她被辭退了,邱瑩瑩心裡很憋屈,打電話告訴爸爸,她被解僱了,又打電話給關雎爾,關雎爾正在參加同學聚會,聚會上林師兄替關雎爾擋酒,被同學誇讚英雄救美。

邱瑩瑩打電話給樊勝美,樊勝美還在外面忙,遭受失業和失戀雙重打擊的邱瑩瑩感覺自己太失敗了,一邊哭一邊罵白主管大騙子,把手機里和白主管的照片全部刪除。

邱瑩瑩的爸爸連夜趕到歡樂頌小區,安慰她,還給她烙餅吃,邱瑩瑩不想待在上海了,想回老家過安逸的生活,爸爸帶她去書店買關於勵志的書,臨走前又給她三千塊錢。邱瑩瑩回到家開始學成功人士的演講,激勵自己。

下一集(第 10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