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集劇情介紹

安迪新官上任三把火 曲筱綃演苦情戲求安迪

白主管主動約邱瑩瑩楊紫飾)吃飯,邱瑩瑩像個花痴一樣傻笑,白主管和邱瑩瑩一起坐捷運,他們的距離貼得很近,邱瑩瑩心裡甜蜜蜜的。

安迪新官上任三把火,把公司的情況都了解的非常透側,由於安迪對數字特別敏感,短短一個會議下來,掌握全局,讓員工重新做方案,所有人都聞風喪膽,不得不按照滅絕師太安迪的要求來做。

曲筱綃(王子文)的爸爸不贊同她開公司,而是想讓她去王總那當副總,曲筱綃按照爸爸的安排去公司開例會,像聽天書一樣,不過曲筱綃記住公司打算引進一個叫GI品牌,托姚濱去調查GI品牌。曲筱綃打算代理GI品牌,張口向爸爸要200萬,經過曲筱綃古靈精怪的細算,成功從爸爸那裡得到代理GI品牌的項目,但是想要拿下GI代理談何容易,更何況曲筱綃還是個新人。

譚宗明來到公司,看見安迪正在訓員工,心疼安迪長時間不休息,一門心思撲在工作上,安迪除了工作沒有別的事要做。

安迪回到家,不小心把鎖弄壞了,剛巧碰見樊勝美蔣欣)下班回來,安迪請樊勝美幫忙,這時電梯公司的人員過來向22樓業主連連鞠躬致歉,樊勝美成功幫助安迪把鎖打開,安迪帶著樊勝美去兜風,兩個人有了近距離接觸,樊勝美約安迪去餐廳吃飯,安迪把重要的私密生活告訴了樊勝美,就是在網上聊了一個叫奇點的男網友,認識大概有一年多了,而這個男網友想要約安迪見面,安迪心裡非常欣賞奇點的風格,安迪和樊勝美也因為這件事成了好朋友。

曲筱綃已經在爸爸面前下了軍令狀,勢必拿下GI品牌,但是走馬上任的曲筱綃第一天就遇上大難題,身邊的朋友都幫不了她,曲筱綃從姚濱那裡得知譚宗明背後有個叫安迪的很厲害,她厚著臉皮演苦情戲,安迪和樊勝美看著不忍心答應幫助曲筱綃,但是基本功翻譯工作還是要曲筱綃自己獨立完成,曲筱綃的英語水平調戲肌肉男還可以,只好繼續演苦情戲求安迪幫忙。

下一集(第 4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