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8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8集劇情介紹

安迪身世曝光 譚宗明痛打奇點

奇點先讓魏國強在前台等候,自己先去和安迪溝通,他準備好安迪平時喝的水,告訴安迪,她的媽媽確實過世了,但是爸爸還活著,還去岱山找過安迪,魏國強就在前台,奇點已經把安迪的身世徹底調查清楚了,安迪震驚了,這時魏國強走了進來。

魏國強想見女兒的欲望實在等不及想見安迪,相隔多年的父女二人終於相見,但是安迪不想和魏國強聊,魏國強講述了當年為什麼拋棄安迪和她母親的全經過。

當年魏國強上山下鄉去了岱山,安迪的外祖父家是當地的地主,姓何,那個時候男的娶不上妻,女的嫁不出去,只好找了一個精神上不正常的外鄉逃荒女子為妻,生下了安迪的母親,安迪的母親是當地有名的美女,魏國強因為家庭成分問題紮根農村,和安迪的母親戀愛結婚,後來四人幫倒台,國家恢復高考制度,魏國強考取了上海的大學,安迪的母親鼓勵魏國強去讀書,安迪的媽媽有遺傳性精神病,安迪被養活是個奇蹟,安迪的媽媽掉進河裡,連續發高燒,魏國強放棄學業回岱山照顧安迪的母親,四處求醫,可是沒有效果,魏國強不想天天面對一個瘋女人,那時候國家推行改革開放,魏國強毅然絕然去了海南,小明的出現是因為安迪的母親被人踐踏造成的,生下小明的當天晚上就去世了,從此安迪被送進了孤兒院。

安迪的外公三十年來一直和魏國強生活在一起,魏國強走了之後才知道安迪的存在,一直想彌補安迪,但是安迪不想和魏國強有任何關係,抑制情緒,讓魏國強離開,魏國強繼續解釋,還拿出兩本書給安迪,徹底激怒安迪,安迪情緒激動,開始發瘋,摔東西,大叫,把自己關在屋辦公室內,魏國強只好離開。

奇點打電話告訴譚宗明,找到安迪的父親讓他們父女相見,譚宗明趕緊去找奇點,二話不說打了奇點,奇點徹底把安迪給毀了,譚宗明認為奇點對安迪的影響很容易讓她走向極端,懇請奇點離開安迪,奇點決不答應在這個時候離開安迪,譚宗明私下調查過奇點,遇到事只會自保,奇點看出來譚宗明喜歡安迪,譚宗明承認喜歡安迪,但是有自知之明,沒有把握讓安迪愛上他。

奇點向安迪道歉,安迪之前調查過精神病的遺傳幾率,擔心自己有精神病,隨時會發病,奇點為了安迪,可以放棄生育,但是安迪不想害他,看見奇點,就想起魏國強,想起往事,奇點步步緊逼,安迪把奇點趕走。

安迪告訴關雎爾,可能會和奇點分手,譚宗明來公司安慰安迪,奇點去岱山看小明,想在岱山住幾天,了解小明,學著和小明相處。

下一集(第 39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