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7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7集劇情介紹

安迪尋弟弟心切 樊勝美遭渣男白主管誣告

安迪告訴奇點,她是個孤兒,從小在福利院長大,奇點感到很震驚,很坦誠地告訴安迪自己的真名是魏渭祖峰飾),並且希望和安迪不僅是網友更希望做朋友。

譚宗明的好友老嚴幾經周折調查到關於安迪弟弟的一些情況,因為安迪的弟弟智商低下,可能是智障,領養人不想負責任,就把弟弟送回了黛山。安迪的弟弟現在依然下落不明,安迪不知道弟弟是不是還活著,請求老嚴去黛山再跑一趟,安迪內心很沉重,回想小時候和弟弟在一起的記憶。

樊勝美替邱瑩瑩出惡氣,砸了白主管的房子,白主管誣告樊勝美砸了電腦和ipad,樊勝美被警察帶到警察局問情況,白主管還讓她做賠償,樊勝美把照片拿給警察證明自己的清白。

白主管還打電話告訴邱瑩瑩爸媽,說邱瑩瑩見異思遷,邱瑩瑩有口難言,曲筱綃知道樊勝美為了邱瑩瑩被抓,對樊勝美刮目相看,去警察局救樊勝美,這時警察把白主管的鄰居叫到警察局調查情況,事實證明樊勝美沒有砸ipad,白主管無話可說。

曲筱綃很佩服樊勝美的勇氣,把樊勝美帶回家,邱瑩瑩見到樊勝美順利回來,終於放心了,她心裡特別感動,為了懲罰自己,決定不吃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關雎爾告訴曲筱綃,安迪可能心情不好,曲筱綃主動約安迪美容院,安迪請曲筱綃吃日本菜,向曲筱綃傳授商場經驗,曲筱綃對安迪一串串的術語疑神疑鬼,不敢吭聲。

王柏川又來上海了,約樊勝美見面,關雎爾看出王柏川挺喜歡樊勝美的,但是關雎爾後怕遇上像白主管那樣的渣男,寧願一輩子不談戀愛。王柏川和樊勝美約會的時候,告訴樊勝美,他要在上海開公司了。

下一集(第 8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