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42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42集劇情介紹

安迪包奕凡海邊度假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包奕凡打電話關心安迪樊勝美醒來不見安迪,慌張起來,安迪正在做早餐,樊勝美建議她,可以請幾天假,但是安迪作為執行長,不想逃脫。奇點歡樂頌小區想看一眼安迪,安迪和關雎爾已經在上班的路上了,不想和奇點聯繫,以免害人害己。

劉思明的家屬來公司哭訴鬧事,安迪正準備過去,被譚宗明攔住,他已經給劉思明的家屬撫恤金,而且安排心理醫生安撫員工,員工把安迪的人品看在眼裡,沒想到會站在安迪身邊,安迪感謝譚宗明,經歷了這么多,安迪很樂觀,感覺能活在世上很開心,雖然不可能結婚生子,只要心懷以往,就不會重蹈媽媽的覆轍。

記者把採訪安迪和譚宗明的為人發到網上,網上的評論都很支持安迪,她們都替她感到高興,不知為什麼,有了22樓的姐妹在,安迪的心中湧起無限的信心和希望。

王柏川準備了驚喜給樊勝美,他願意照顧樊勝美一輩子,樊勝美感動的一塌糊塗,兩個人幸福相擁在一起。關雎爾沒有參加聯名揭發米雪兒,上司看了關雎爾的年終總結,不禁誇讚她的年終總結,而且讚賞關雎爾的人品,不隨波逐流。邱瑩瑩在咖啡店工作如魚得水,還當起了老師,教新同事咖啡知識,受到經理的讚賞,還領了年終獎。

樊勝美開心地把王柏川送的玫瑰花帶回家,曲筱綃發現樊勝美的口紅都吻沒了,她沒有趙啟平的訊息,有點不太開心,邱瑩瑩發了獎金,關雎爾成功轉正,樊勝美換了新工作,都搶著請吃飯,幾個人集體商量去安迪家吃火鍋慶祝,各自許下新年願望。

新年就要到了,譚宗明讓安迪安心度假,趙啟平當說客幫奇點打聽安迪度假的地點,安迪故意岔開話題說曲筱綃。

應勤主動打電話給邱瑩瑩,接她一起回老家過年,邱瑩瑩高興的又唱又跳,回家路上,邱瑩瑩愛心泛濫,親自餵應勤吃薯條。王柏川和樊勝美一起回家過年,關雎爾也順利到家,曲筱綃無聊打電話向安迪推銷包奕凡,安迪馬上進安檢,掛了她的電話。

22樓的姐妹就剩曲筱綃一個人,曲筱綃寂寞對著貓咪罵趙啟平,這時趙啟平正巧過來,兩個人相擁在一起吻了起來。樊勝美回家,哥哥和爸媽的態度也轉變了很多。

關雎爾給22樓的姐妹們一人包一個大紅包,安迪正在度假,突然包奕凡出現在她面前,安迪很驚訝。邱瑩瑩正在想應勤,應勤電話里告訴邱瑩瑩,特別想她,邱瑩瑩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樊勝美去王柏川家見父母,王柏川父母不同意王柏川和樊勝美在一起,曲筱綃和趙啟平正在床上,曲筱綃的爸爸突然闖了進來,安迪和包奕凡一起在海邊度假。

全劇終據悉,2016年秋季,《歡樂頌》原班人馬將拍第二部歡樂頌2,了解更多《歡樂頌》資訊點擊關注劉濤王子文蔣欣楊紫喬欣靳東王凱楊爍張陸明星資料。

下一集(第 42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