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6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6集劇情介紹

渣男白主管背叛邱瑩瑩 安迪約會男網友奇點

安迪感覺奇點在判斷她,渾身不自在,畢竟網上和現實有差距,奇點很幽默,很快安迪和奇點就熟悉起來,兩個人聊得很投機。付賬的時候,安迪想要AA制,奇點搶先一步,安迪很直接問奇點結婚了嗎?奇點喜歡安迪的直接,向安迪要了電話號碼。

曲筱綃爸爸沒提前打招呼來看曲筱綃,曲筱綃向爸爸炫耀公司的新環境,曲筱綃爸爸連連誇讚曲筱綃進度很快,不愧是他女兒。

關雎爾碰巧看見安迪和奇點約會,關雎爾平時很乖,把訊息告訴樊勝美,覺得自己有點八卦,邱瑩瑩夜不歸宿,關雎爾還是很擔心邱瑩瑩在外面不安全,打電話給邱瑩瑩,邱瑩瑩生氣一個星期都不接電話。

物業提醒樊勝美該交物業費,樊勝美嘟囔物業就知道催租戶,租戶和業主差距真大,可是邱瑩瑩不打算繼續租歡樂頌小區了,打算和白主管同居,關雎爾不想看邱瑩瑩越陷越深,擔心邱瑩瑩,樊勝美上升情感專家,反對關雎爾干涉邱瑩瑩的事,連安迪也勸關雎爾不要管邱瑩瑩的私人生活。

樊勝美正在心煩交物業費的事,王柏川打來電話約樊勝美吃飯。曲筱綃帶了幾大袋貓糧回來,發善心養流浪貓,安迪和關雎爾來幫忙,樊勝美正在整理衣服,曲筱綃認為樊勝美擋住她家的門口,和樊勝美吵了幾句,看看樊勝美的衣服,說了一句地攤貨,樊勝美暗自自卑,安迪安慰樊勝美,樊勝美還是和安迪投緣。

邱瑩瑩回到歡樂頌小區嗷嗷大哭,向樊勝美哭訴,白主管不讓邱瑩瑩看他的手機,同住的人告訴邱瑩瑩,小白認識幾個有錢人,這時小白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就走了,還不讓邱瑩瑩跟著,邱瑩瑩偷偷跟著竟然發現白主管上了一輛敞篷車,車裡還有一個女的,邱瑩瑩感覺心在流血,內心受到一萬點傷害,樊勝美心疼地安慰她,然後跟隨邱瑩瑩來到白主管住的地方,幫邱瑩瑩搬行李,走的時候順便把白主管的房間砸了,正好替邱瑩瑩出口氣。回到家,樊勝美盡力安慰邱瑩瑩,邱瑩瑩一想起白主管,就忍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

樊勝美砸了白主管的房子,警察接到有人告樊勝美私闖民宅,樊勝美被警察帶走接受調查。安迪是奇點忍不住見得第一個網友,奇點和安迪又約會見面了,兩個人有了進一步的深入了解,安迪告訴奇點,她是個孤兒。

下一集(第 7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