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1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21集劇情介紹

曲筱綃趙啟平熱戀 奇點約安迪私人山莊度假

安迪回公司上班,告訴譚宗明,從目前來看,把小明留在敬老院是最好的選擇,譚宗明做好了準備,如果安迪離開,他不會阻攔,但是安迪決定留下來,不僅為了弟弟,還為了這裡的生活,包括奇點,譚宗明很開心她能留下來。

安迪決定留下來,也是給奇點一個機會,關雎爾為了年底考核,拚命努力,樊勝美苦等王柏川的聯絡,兩個人之間出現冷淡,邱瑩瑩打造自己的小生意,曲筱綃為了項目審核,四處奔忙,王總那邊遲遲不提審核的事。

曲筱綃向安迪訴苦,安迪幫她分析形勢,提點她。曲筱綃覺得安迪就是她的救命恩人,忍不住去醫院找趙啟平尋求安慰,還讓趙啟平親她,一個吻還不夠打發曲筱綃,曲筱綃一個勁喊趙啟平唐長老,引起醫院路人偷看,曲筱綃準備周末再來騷擾趙啟平。

林靖來找關雎爾,想帶她去農家樂散心,剛好碰見安迪晨跑回來,這時奇點也來了,安迪對農家樂不感興趣,奇點提議去私人山莊散心,已經提前定好了房間。

樊勝美聽見安迪房間的聲音,好奇進去看了一下,原來奇點在,奇點還邀請樊勝美一塊去,樊勝美被吸引住了,又糾結該不該去,回去問關雎爾和邱瑩瑩。奇點正好藉此機會感謝22樓的姐們照顧安迪,幫安迪分析樊勝美的心理,安迪越來越佩服奇點了。

關雎爾剛起床,素顏亂髮,一見林靖就緊張,像小時候考試一樣,邱瑩瑩幫關雎爾拖了一會,2202的姐們商量要不要去度假,關雎爾用加班為理由打發林靖,林靖還非要送關雎爾上班。

邱瑩瑩知道奇點就是魏渭,跑到安迪家,不經過大腦思考,把不去度假的原因說了一遍,奇點感覺2202的美女很有意思,這時樊勝美過來找安迪想帶著王柏川一起去。樊勝美告訴王柏川,可能要在山莊住一晚上,王柏川想和樊勝美單獨相處,並不想去山莊,但是想到要見樊勝美,同意去私人山莊。

邱瑩瑩和關雎爾躲避完林靖師兄,想來想去,邱瑩瑩還是忍不住想看看私人山莊長什麼樣,而且可以免費玩,就給安迪打電話,也想去私人山莊。

下一集(第 22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