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2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五美被困電梯 曲筱綃對安迪刮目相看

曲筱綃王子文飾)在車庫看見安迪劉濤飾)開車保時捷,看著來頭不小,嫉妒安迪開豪車,托朋友調查到安迪和一個譚宗明靳東飾)的有來往,譚宗明是商界傳奇人物,一出手就是保時捷。關雎爾喬欣飾)有點絕望,擔心考評不過被刷下,邱瑩瑩楊紫飾)勸告她應該多考幾個證,這樣就不會累死累活的了。

樊勝美蔣欣飾)在酒吧被人冷落,瞧不起,曲筱綃好心幫她,樊勝美卻不領情。關雎爾忙著趕工作,邱瑩瑩為了約白主管一起上注會課,特意準備了兩套衣服,白主管半夜給邱瑩瑩發簡訊,而邱瑩瑩已經睡了,樊勝美把簡訊刪除,並不贊同白主管和邱瑩瑩交往,並給關雎爾上了一堂深刻的愛情觀課,但是樊勝美沒有阻止邱瑩瑩和白主管約會,還悉心提醒邱瑩瑩別忘了帶補妝口紅。

邱瑩瑩和白主管上了一堂注會課,還約了邱瑩瑩下周見面,邱瑩瑩興奮極了,以為白主管喜歡上她了,趕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樊勝美和關雎爾,曲筱綃背地裡說安迪是譚宗明的情人,正巧被安迪聽見,安迪不但不生氣,反而很鎮定地聽著曲筱綃的挖苦,突然安迪和曲筱綃、樊勝美等人被困在電梯裡,樊勝美趕緊給物業打電話。

邱瑩瑩烏鴉嘴在電梯裡講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被困在電梯的安迪等人有點害怕,邱瑩瑩不小心跺了一腳,電梯急速往下落,他們幾個害怕極了,擔心自己的命就到此結束了,只有安迪一個人比較鎮定,緊緊握住他們的手,教他們電梯應急措施,物業和工人及時趕到,電梯漸漸恢復正常,安迪等人成功獲救,曲筱綃也對安迪刮目相看,當五個女孩同時笑了出來,剛才在電梯的恐懼頓時煙消雲散。

安迪回國就去譚宗明的公司上班,剛到公司,安迪就散發出不同尋常的氣場,霸氣女王令員工恐懼不安。安迪一來就召開公司會議,所有員工都忙得不可開交,生怕得罪安迪。曲筱綃和哥哥見面,兩個人一見面就掐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