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7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7集劇情介紹

包奕凡邀請安迪參觀工廠 樊勝美王柏川在一起

包奕凡安迪她們安排好了酒店,邱瑩瑩興奮不已,從來沒住過這么高檔的酒店,曲筱綃帶她們喝酒,邱瑩瑩和關雎爾想好好享受高檔酒店的待遇,安迪安排安排服務員給邱瑩瑩和關雎爾送餐,然後陪曲筱綃去酒吧。

曲筱綃和安迪去酒吧,看見王柏川應酬喝醉酒,覺得王柏川很不容易,白天照顧樊勝美一家,晚上喝酒應酬忙事業,邱瑩瑩和關雎爾在酒店享受,安迪和曲筱綃在酒吧消遣,樊勝美在家照顧生病的父親。

樊勝美媽媽看出王柏川對她挺好的,樊勝美邀約王柏川來家裡吃飯,親自下廚做了幾個菜,感謝王柏川,王柏川能吃到她做的飯,心裡很幸福,樊勝美收拾行李和王柏川回上海了,樊勝美強忍淚水轉身離開,離別最是黯然,但是她還是牽掛父母。

包奕凡帶安迪去工廠參觀,安迪很讚賞包奕凡,打算和他合作收購紅星,包奕凡請安迪吃飯,怕她尷尬,故意捎帶她的姐妹一起,安迪和包奕凡志趣相投,聊得很開心,曲筱綃覺得安迪和包奕凡在一起比和奇點在一起更般配,沒有拘束,完全釋放。

奇點去參加經濟論壇會,會議上經濟學家魏國強代表發言,奇點單獨找到魏國強詢問他過去的情況,魏國強說女兒已經過世了,奇點把岱山的事情告訴了魏國強,

曲筱綃和關雎爾和邱瑩瑩討論安迪和誰在一起更合適,曲筱綃給她們傳授戀愛經驗,樊勝美他們都贊同安迪和奇點在一起,只有曲筱綃贊同安迪和包奕凡更合適,打算幫安迪調查包奕凡,一想著包奕凡家大業大,曲筱綃忍不住流口水。

王柏川送樊勝美回到歡樂頌小區,樊勝美告訴他,她想換工作了,獵頭公司想挖她去宜信財富,也終於向王柏川表明了心意,這次她想和王柏川經營生活,一起努力,而且換工作可以離他更近,王柏川等今天已經等很久了,興奮地抱起樊勝美。

關雎爾很羨慕邱瑩瑩,有自己的一份小事業,忙著網店的事,邱瑩瑩鼓勵她,一定能通過年終考核,這次為了王柏川,樊勝美回去把宜信財富的資料看了一遍,她決定把工作剩下的時間多和王柏川相處。

安迪正在開會討論收購紅星的方案,奇點把一切都告訴了魏國強,並且帶著魏國強來到盛煊集團找安迪。

下一集(第 38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