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9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9集劇情介紹

安迪和奇點鬧分手 曲筱綃趙啟平假裝情侶

關雎爾的上司覺得她的年終總結寫的太樸實了,缺乏渲染,總結也不足,讓她再修改一下,同事告訴她,米雪兒早就勾搭上經理的上司了,鼓動她一起給高管群發郵件參與揭發米雪兒,關雎爾諮詢樊勝美年終總結,樊勝美給她的建議是要寫的漂亮,安迪給她的建議是從人事入手,了解對方需求。

曲筱綃對南通市施工項目很感興趣,但是這個項目需要人脈,打電話向安迪要包奕凡的號碼,馬上要過年了,安迪想找個地方度假,曲筱綃猜出來安迪和奇點分手了。

奇點從岱山回來,打電話給安迪,安迪聽到奇點的聲音,很緊張,趕緊掛掉電話,電話一直在響,安迪接了電話,和奇點分手,奇點馬不停蹄來找她,把所有的房產證和資料給她,想和她去領證,等候安迪給他答覆。

魏國強又來盛瑄集團找安迪,特意給她送一份新年禮物,是何雲禮畫的,何雲禮是一名畫家,也是安迪的外公,想要拉近和安迪的距離。

魏國強講述了安迪的外公為了畫畫,被迫娶瘋女,而這幅畫就是為了思念安迪的母親,好不容易返回岱山,才知道安迪的母親流落到幾十公里以外的小鎮,在那裡死掉,沒打聽到安迪的下落,以為也死了,就一直愧疚在心。

安迪讓魏國強把畫拿走,不接受他的懺悔,不希望和他聯繫,當安迪問他,如果當初知道她的存在,會怎么辦,魏國強居然回答會掐死她。安迪想著不堪的身世和家庭,感謝譚宗明知道身世沒有告訴她,見到魏國強,安迪更加堅定了和奇點分手。

曲筱綃把安迪年假單獨出行的訊息和讓包奕凡幫忙打通人脈做交換,果然有效,請包奕凡幫忙扮演男朋友,刺激趙啟平,包奕凡也從她那裡得到安迪和奇點分手的重要情報。

趙啟平在朋友圈看到曲筱綃和包奕凡的合影照,曲筱綃有新目標了,興奮極了,感覺終於解放了,但是又有點吃醋,打電話讓曲筱綃來接他下班,曲筱綃假裝不理會他。

趙啟平去找曲筱綃,物業不讓他進,剛好關雎爾下班回來,把他領進去,關雎爾冒昧問趙啟平,不是已經和曲筱綃分手了嗎?而趙啟平之前挺煩曲筱綃,現在才發現喜歡曲筱綃自由自在的性格。關雎爾好心搬了一個凳子,讓他坐在那等曲筱綃,關雎爾偷偷藏在門後關注他。

下一集(第 40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