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0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第20集劇情介紹

安迪同意弟弟留在養老院 安迪答應和奇點交往

奇點安慰安迪,鑒於目前安迪精神失常的狀態,建議她先不要帶弟弟走,院長挺照顧弟弟,等和弟弟熟悉了,再來接弟弟,安迪每月定期給養老院打款,院長推脫不掉,只好接受把錢給小明存起來。

安迪留下來住一晚,吃飯的時候,小明獨自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吃飯,奇點偷看了弟弟幾眼,發現弟弟很乖,安迪心中卻很緊張。安迪和小明獨處了一會,小明告訴院長今天很開心,安迪很羨慕弟弟心裡沒有怨恨,像個孩子,她卻自稱自己是怪胎,奇點不覺得安迪是個怪胎,欣賞她,安慰她。

奇點早上醒來不見安迪,手機也沒帶,奇點慌張尋找安迪,衝進小明的房間,小明嚇了一跳。安迪早上循著巷子去找小時候的福利院,一路上回想和弟弟小時候的記憶,福利院已經荒廢了。

趙啟平下班打電話給曲筱綃,兩個人打情罵俏,曲筱綃為了工作項目,放棄和趙啟平約會。

王柏川自從知道樊勝美租房子之後,隔了好幾天才給打電話她打電話,樊勝美不接電話,邱瑩瑩感覺情況不對,告訴關雎爾,關雎爾覺得這是樊勝美的私事。王柏川約樊勝美吃飯,樊勝美對他很冷淡,故意不想見他。

小明是安迪唯一的親人,他留在院長身邊是目前的選擇,安杜拜托院長好好照顧小明,謝過老嚴,和奇點一起回上海,路上安迪終於給出了答案,她剛找到弟弟,不會和奇點在一起,奇點感覺這對他不公平,心裡很生氣,又捨不得罵,奇點靜下心向安迪講了自己曾經貧困潦倒的生活,目的是在告訴安迪,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放棄。

安迪承認對奇點有好感,但是她從小和別人不一樣,不知道怎么怎么接受別人的愛,和愛別人,她現在又擔心弟弟的狀況。奇點求安迪給他一個機會,安迪終於點頭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