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0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0集劇情介紹

安迪幫樊勝美遭拒絕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奇點通過對樊勝美的認識,反對安迪幫助她,邱瑩瑩把匙曲筱綃失戀的訊息滿天宣揚,邱瑩瑩和關雎爾忘拿鑰匙,樊勝美不接電話,安迪給樊勝美打電話,樊勝美在尊爵會,安迪不能坐視不理,想幫助樊勝美。

安迪和奇點來到尊爵會,安迪看見樊勝美和曲連傑打打鬧鬧,很親密,樊勝美的夜場生活剛剛開始,安迪不能袖手旁觀,安迪給樊勝美打電話,讓她出來,而曲連傑故意拉著樊勝美一起玩。

樊勝美和曲連傑手挽手出來後,安迪單獨和她聊了起來,遞給樊勝美一些錢,可是樊勝美為了面子,拒絕了她,安迪的舉動讓樊勝美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樊勝美卻背著安迪偷偷掉眼淚。

安迪告訴王柏川,她拯救樊勝美失敗了,不管結果如何,王柏川都很感謝安迪。

邱瑩瑩和關雎爾發現樊勝美情緒不好,邱瑩瑩以為是關雎爾多嘴找安迪說樊勝美,關雎爾有點生氣,安迪

經理對樊勝美提出的年終獎和季度獎以及福利問題很認可。樊勝美媽媽讓樊勝美趕緊借錢,對方就在樊勝美家要債,樊勝美心裡很委屈,每次往家裡寄錢,自己卻一無所有。

邱瑩瑩盯著電腦訂單發獃,曲筱綃傳授商業經驗給她,讓邱瑩瑩上門推銷,邱瑩瑩剛開始罵她厚顏無恥,聽了曲筱綃的話,覺得上門推銷的意見很不錯。

曲連傑約樊勝美打高爾夫球,周末可能會住一晚,樊勝美毫不猶豫同意了,高爾夫球場,曲連傑教樊勝美打球,偷偷親了她,還打趣讓她以身相許。

邱瑩瑩滿大街推銷咖啡,遭到拒絕,中午在路邊吃麵包,不過她學到很對東西,不僅要了很多名片,還參加了咖啡講座,邱瑩瑩感謝曲筱綃,打心底佩服她,按照曲筱綃的方法成功賣出七包咖啡。

曲連傑送了樊勝美一套紅色連衣裙,誇讚樊勝美穿上紅色連衣裙很美,兩個人伴著輕音樂慢慢跳起舞來。樊勝美哥哥從拘留所出來,讓樊勝美給找他工作,樊勝美堅決不再幫哥哥。

下一集(第 31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