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4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4集劇情介紹

五美齊聚吃大閘蟹 邱瑩瑩初墜愛河難自拔

曲筱綃王子文飾)演苦情戲向安迪劉濤飾)訴苦自己生活不易,可能被爸爸拋棄,求安迪幫忙,安迪看著不忍心,只好答應她。曲筱綃立馬有哭到笑,趕緊把資料拿給安迪。關雎爾喬欣飾)非常欣賞安迪的才能,也想去安迪房間,向她多學習學習,安迪非常專業地給曲筱綃分析,關雎爾心甘情願幫助曲筱綃趕報告。

曲筱綃經過三天苦心奮戰,把代理GI品牌的可行性計畫書做出來,爸爸不敢相信曲筱綃為這事這么上心,對她刮目相看。

樊勝美蔣欣飾)編個故事說要去陪一個女同事打胎,故意嚇唬邱瑩瑩,可是邱瑩瑩根本沒聽懂,完全墜入白主管的瘋狂追求中,還想著等考過會計證,兩個人就一起跳槽。

安迪開車去見譚宗明靳東飾)的路上無意看見邱瑩瑩和白主管在大馬路上親親密密,譚宗明約安迪是為了讓她參加一個國內論壇,也可以熟悉業內精英人士,開拓新的項目,而安迪並不贊同發言人的觀點,悄悄和奇點在網上聊了起來。

曲筱綃買了一箱大閘蟹,但是自己又不想做,托樊勝美煮好叫她,正巧譚宗明也送了安迪一箱大閘蟹,安迪也不會煮,安迪把他們都叫過來,一起煮大閘蟹,這時奇點(祖峰飾)在網上和安迪聊天,安迪不好意思把電腦帶回主臥,奇點一直想約安迪出來吃飯,兩個人很聊得來,安迪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邱瑩瑩(楊紫飾)把男朋友小白帶回家見姐們,樊勝美上下打量小白,感覺不是什麼大帥哥,心裡落差挺大的,曲筱綃聽見樊勝美說白帥哥來了,立馬驚醒,乍眼一看一點都不帥,倒是像個猥瑣男,眼神到處亂瞟,不過小白做的一手好菜,曲筱綃誇讚邱瑩瑩找到這么貼心的好男友。

曲筱綃替邱瑩瑩考驗小白,悄悄往小白兜里塞了一張紙條,驗證邱瑩瑩男朋友會不會花心喜歡曲筱綃,關雎爾和安迪走得很近,還把安迪當成偶像,小白臨時有事幫朋友搬公司,沒有約邱瑩瑩,邱瑩瑩心裡有點發慌。

樊勝美從安迪那裡了解到曲筱綃也是要搬新公司,原來小白上鉤了,驗證了曲筱綃的話,小白很花心,這時小白正在幫曲筱綃搬公司。

下一集(第 5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