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36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36集劇情介紹

五美齊心協力對付債主 安迪請包奕凡幫忙解決債務

樊勝美等人到服務站吃點東西,曲筱綃沒胃口,看見樊勝美正在餵她爸爸吃飯,曲筱綃勸告她,必須把賣房子的錢死死拽在手裡,換手機號單項聯繫,要有產權意識,把房產證保管好,樊勝美聽了曲筱綃的話把房產證托安迪保管。

樊勝美等人回到老家,王柏川塞給樊勝美一張銀行卡,她拒絕了,安迪他們去市場買點東西,王柏川沒有走,曲筱綃看著他們兩個戀戀不捨的樣子,在車裡偷笑。

債主知道樊勝美回來了,打電話威脅她,趕緊讓媽媽把門鎖好,通知曲筱綃待在車裡,她拿起酒瓶防身,曲筱綃故意把債主引進屋,嚇唬債主,樊勝美的爸爸已經被逼的中風了,安迪等人趕緊趕回去應對債主。

安迪第一次拿刀嚇唬債主,連關雎爾背後也隱藏一把菜刀,安迪故意給他們實報實銷,引債主把住院單子拿出來,看了住院明細單,安迪狠拍桌子,發現住院明細單都是假單據,明擺著詐欺,安迪報警,債主嚇得趕緊逃跑,安迪和關雎爾放下刀,五個人默契地對視,溫情在她們之間流淌。

安迪覺得債主不會善罷甘休,找包奕凡幫忙,樊勝美把事情告訴包奕凡,包奕凡安排律師幫助她解決債務。哥哥打來電話質問樊勝美賣房子的事,向媽媽哭訴,樊勝美堅決不給哥哥錢,也不會把房產證給他們,媽媽心疼兒子,打樊勝美,罵她忤逆,樊勝美和媽媽大吵一架。

曲筱綃等人看著樊勝美媽媽不把樊勝美當親生女兒,替她鳴不平,樊勝美難過的哭了起來,終於釋放長期隱藏的脆弱,大聲發泄,安迪等人站在那靜靜地聽著她的訴說,樊勝美只想在上海立足,找個好人嫁了,可是年齡越來越大,又被家人欺負,安迪終於忍不住抱住她。

包奕凡介紹姜律師和安迪認識,曲筱綃發現包奕凡果然不比趙啟平差,姜律師出面成功解決了債主和樊勝美之間的債務糾紛,樊勝美在飯桌上連連向包奕凡和姜律師道謝,包奕凡邀約安迪去他的工廠參觀,曲筱綃想趁熱鬧,包奕凡只對安迪一個人開放,而且在市區幫安迪等人提前訂好了酒店。

下一集(第 37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