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5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5集劇情介紹

曲筱綃使美人計勾引白主管 樊勝美王柏川再續前緣

曲筱綃勾引白主管,幫她搬東西,還把拍的合影群發給了2202房間的姐們,邱瑩瑩收到照片,立馬大吼起來,打電話給曲筱綃,曲筱綃還關機,關雎爾安慰邱瑩瑩,別上曲筱綃的當,找白主管問清楚,可是白主管也不接電話。樊勝美覺得曲筱綃沒有錯,只是揭穿了白主管的真面目。安迪非常贊同樊勝美的觀點。

王柏川來上海發展事業,在上海開了公司,打電話約樊勝美見面,樊勝美暗自竊喜,想起十年前在大學的時候王柏川追求過她,但是樊勝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點自卑,以前趾高氣昂的樊勝美現在租著房子,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她不想讓王柏川知道她租的房子,吞吞吐吐求安迪幫忙,安迪理解樊勝美的心情,爽快的答應了,同時安迪也請樊勝美推薦幾個上海比較好的餐廳,準備和奇點約會。

安迪帶著2202的姐們去樊勝美和王柏川約會的餐廳,邱瑩瑩看著樊勝美笑的像朵花,有點嫉妒,這時白主管邱瑩瑩打電話,白主管撒謊手機沒電了,還說幫曲筱綃搬給公司是為了邱瑩瑩,傻白甜邱瑩瑩竟然信了,戀愛的女生智商為零,關雎爾擔心邱瑩瑩上當受騙。樊勝美和王柏川聊得很投機,還要去喝咖啡,安迪和邱瑩瑩關雎爾就先回去了。

關雎爾把曲筱綃塞小紙條給白主管的事情告訴了邱瑩瑩,邱瑩瑩聽了很生氣,衝動的回家找曲筱綃算賬,曲筱綃振振有詞,看著邱瑩瑩為了愛蒙蔽雙眼,又看著曲筱綃的遊戲態度,安迪不由得困惑了,不過安迪的內心還是無法拒絕奇點的邀約。

夜涼如水,王柏川送樊勝美回來,樊勝美一時無法平靜內心的喜悅,關雎爾睡不著,想著邱瑩瑩可能被白主管欺騙,邱瑩瑩也是輾轉反側,睡不著,只有曲筱綃像個沒事的人一樣。第二天大家正常上班,白主管向邱瑩瑩道歉,買了邱瑩瑩最愛吃的甜圈圈,輕輕鬆鬆就把邱瑩瑩給哄住了。

安迪和奇點見面了,安迪覺得奇點的年齡,長相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下一集(第 6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