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分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唐一白是南陽體育大學游泳隊健將,同時也是曾經的世界游泳冠軍,由於興奮劑世間沉浮多年,幾年後在大學生游泳聯賽中打敗北體大選手歐陽恆重再次受到關注,唐一白重回泳壇,當年的興奮劑事件也再度曝光,菜鳥實習記者雲朵在採訪中結識了唐一白,了解到唐一白過往的游泳經歷,為唐一白仗義執言,曝光了興奮劑事件真相,證明唐一白的清白,唐一白從昔日的失意冠軍成為泳壇男神,兩人在相處過程中暗生情愫,發展成為戀人。面對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唐一白陷入愛情和夢想的艱難抉擇中,在雲朵和隊友的鼓勵和支持下,唐一白決定和雲朵一起面對困難,最終實現夢想。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集

唐一白雲朵初次相遇 唐一白沉浮四年復出

全國中學生競標比賽上,最受關注的就是站在第四泳道十八歲的唐一白(熊梓淇飾演),果然唐一白不負眾望獲得第一名,贏得滿堂喝彩,記者蜂擁而上,而唐一白卻被人帶走,呼喚伍教練,唐一白醒來長舒一口氣,起床晨練。

雲朵(譚松韻飾演)是晴空網的實習記者,準備採訪南陽體育游泳選拔賽的游泳隊隊長祁睿峰黃聖池飾演),祁睿峰曾在上次夢想杯選拔賽上拿下1500米自由式獲得冠軍,人稱“男狂祁睿峰”,雲朵第一次採訪,心裡不免有些緊張,路上不停背稿,老是卡殼,雲朵和孫老師在游泳館會合,孫老師最看好雲朵,提醒她準備好採訪的問題。

雲朵好奇祁睿峰不參加這次選拔賽,為什麼還要採訪他,孫老師告訴雲朵,祁睿峰在上次夢想杯選拔賽上獲得冠軍,很多人都是衝著他來的,祁睿峰最具有新聞商業價值。祁睿峰雖然不參加比賽,但他依然很關注這次比賽,因為這次比賽是唐一白復出的機會,作為好兄弟,為他加油!

孫老師特地向公司申請攝像機給雲朵,雲朵很激動,向孫老師保證機亡我亡,這時一群記者圍住祁睿峰,孫老師指示雲朵趕緊衝上去,當唐一白突然出現在游泳館,雲朵一時看傻眼,不小心被人推倒游泳池內,唐一白一下子跳進泳池,把雲朵撈上來

雲朵醒過來,看見站在自己面前的唐一白,才發現自己還活著,唐一白為了救她可能會被取消比賽資格,雲朵的攝像機進水壞了,雲朵不顧自己的攝像機,擔心唐一白取消比賽資格,準備去向教練解釋清楚,唐一白看到雲朵脖子裡戴的記者工作證,了解到雲朵是一名記者,兩人互相認識,唐一白把隨身攜帶的泳鏡送給雲朵當做護身符,雲朵本想送給他一個禮物,突然發現包落到孫老師那裡了。

比賽開始,唐一白奮力向前游,遙遙領先,雲朵目不轉睛盯著唐一白,生怕錯過任何一個細節,唐一白第一個游到終點,以第一名的成績入選南陽游泳隊選拔賽,觀眾席頓時響起一片掌聲,雲朵走出遊泳館,回想剛才唐一白救自己的情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孫老師沒有採訪到祁睿峰,雲朵提議可以採訪唐一白,他游泳很厲害,孫老師對這種沒有名氣的選手不抱希望,最多作為幕後花絮採訪。雲朵弄壞攝像機,孫老師沒有責怪她,讓她留下來採訪祁睿峰,雲朵為了彌補犯下的錯誤,發誓一定要採訪到祁睿峰。

雲朵把自己當成游泳冠軍,模仿游泳冠軍登台領獎的心情,一個轉身看見唐一白、祁睿峰、明天、和鄭凌曄馬騤飾演)直愣愣第看著她,雲朵很尷尬,祁睿峰注意到雲朵手裡的泳鏡,看著挺眼熟的,雲朵把泳鏡當成寶,不讓祁睿峰碰泳鏡,本想回禮給唐一白一個茶葉蛋,祁睿峰拿雲朵開玩笑,給她起外號叫茶葉蛋妹子,雲朵很生氣準備離開,唐一白為了讓雲朵解氣,把祁睿峰的外號QQ告訴她,雲朵沒想到大名鼎鼎明日之星祁睿峰的網名這么搞笑,突然想起孫老師讓她採訪祁睿峰的任務,祁睿峰一聽見雲朵要採訪他,立馬逃之夭夭。

唐一白向雲朵保證,他會說服祁睿峰結束採訪,雲朵不明白唐一白為什麼送她泳鏡,以為唐一白對她一見鍾情,而唐一白送雲朵泳鏡,是因為雲朵是這么多年來第一個採訪他的人。

有公司聽聞林梓暌違三年,準備重新復出,立即前來邀請林梓加入。但林梓卻表示自己已經有了想去的地方和想做的事情,婉拒了商業邀請。

雲朵想要採訪唐一白,遭到了孫老師的反對,孫老師認為唐一白僅是一名剛通過的新生,並沒有新聞點可取,遂不用做採訪唐一白的準備。而且雲朵作為實習生,時刻面臨著被公司刷掉的危險,要想留下來,她只能想辦法搞到獨家新聞。但在雲朵眼中,唐一白就是獨家新聞。雲朵將自己查到的關於唐一白的資料告訴了孫老師,但孫老師還是不建議雲朵去採訪唐一白。

下一集(第 2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