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7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7集 - 程美質問林梓身份 費教練欲招攬唐一白

林梓發高燒暈了過去,雲朵連忙將他送到了醫院,並且陪了他整整一夜。第二天林梓醒來,看著累的睡倒在椅子上的雲朵,還調皮的說了聲“hi”,雲朵不停的埋怨他不注意身體,但是言語裡是藏不住的關心,林梓不知有多開心。見他醒了,雲朵便要回公司工作了,林梓也吵著要一起去,雲朵不肯,他便追上雲朵,突然間,他拉起雲朵的手貼在自己臉上,告訴雲朵自己已經不發燒了,這突如其來的曖昧動作讓雲朵有些不太適應,兩人一起坐車到了公司,被程美看在眼裡,這些日子程美愈發的懷疑林梓的身份,於是趁著林梓給雲朵泡咖啡時,直截了當的去質問他,作為投資高手詹姆斯林,為什麼要來這個公司當個小助理。林梓並不想理她,他只是依舊堅持自己只是為了雲朵才會來這個公司,而如今這個目的還多了一點,那就是他喜歡上了雲朵,他要和她在一起,說完,便留下滿腹疑問的程美自己獨自離開了。

公司里,實習生們都在開會,而程美卻心不在焉的一直看著林梓,結果被劉總訓斥了。當劉總問到雲朵有什麼提議時,雲朵有條不紊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她建議做一個關於唐一白的類似紀錄片的專訪,一開始劉總還有些不同意,覺得儘管唐一白現在正火,但是不敢保證他一直火下去,所以這樣的專訪可能會慢慢的吸引不到觀眾的注意,而雲朵針對劉總的疑問想出了很好的解決辦法,她將專訪分為每周一期,這樣即使視頻的點擊率和關注度下降了,也可以立刻調整,她終於成功說動了劉總,劉總決定做每周一期的關於唐一白的即時專訪。

散會後,劉總將程美留了下來,告訴她公司的轉正名額里已經內定下了一個,所以剩下的名額只有一個,競爭更加激烈了,並且說如果現在讓他選擇,他會選擇留下雲朵。程美臉色一變,當即表示會更加努力。孫老師又給雲朵派下一個採訪北體大的任務,雲朵有些為難,程美以雲朵現在工作量太大了的原因替她攔下來了,倒是林梓,竟然也破天荒的主動請纓,要和程美一起進行北體大的採訪。

游泳館裡,袁教練和新來的費教練在訓練著隊員,而被冷落的伍教練更是特別來勁,他非說這次一白游得不好,決定親身下水指導一下,可是一圈游完,還是並沒有引起袁教練的注意,倒是費教練,他似乎對唐一白很滿意,他來到唐一白身邊,給了一白一個隨身聽,讓他邊聽裡面的音樂邊游泳,耳機里的歌是貝多芬所作的卡農。沒想到,這一次唐一白的成績果然比平時更好,而且游的過程里不急不躁,更加從容,就連揚起的水花都像一幅畫。辦公室里,費教練表示希望唐一白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雖然其他教練並不認可唐一白,但是他還是以個人的名義來邀請唐一白。但是加入培訓隊後,重心就不再是國內的比賽,而是世界性的賽事,所以這么一來,夢想杯就不能參加了。一白很有些猶豫,說要考慮一下。

雲朵為了準備唐一白的專訪來到了學校,卻看見祁睿峰等人又擠在門外偷聽,在祁睿峰的鼓動下,也加入了他們,唐一白推門出來正好撞見,互相嚇了一跳。食堂里,眾人紛紛表達了對一白要去亞洲菁英培訓隊的看法,明天和凌曄都直接表示了希望唐一白能比完夢想杯或者畢業後再去,而向陽陽卻說不能只考慮團隊而不考慮他個人,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不能因為團隊而讓唐一白放棄這個機會。祁睿峰這次卻離奇的安靜,他口是心非說一切都讓唐一白自己做決定,說完就走了,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他是捨不得唐一白走的。

雲朵在和袁教練伍教練們商量專訪的事,伍教練明確表示了反對,他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一白和記者交往過密。而費教練卻認為這種專訪可以輸出不少關於唐一白的正面影響,改變其他泳壇教練對他的看法,所以他支持這次專訪。雲朵很高興,於是她問費教練如果唐一白進了亞洲菁英培訓隊,自己還可不可以採訪他?費教練說可以,但是那就得去美國採訪了,一旦唐一白進了培訓隊,就會立刻去美國進行培訓。雲朵的眼神瞬間黯然了,剛才的興高采烈頓時無影無蹤。

下一集(第 18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