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4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4集 - 林梓成實習記者 雲朵智慧化解衝突

雲朵向劉總提交了此次南體大游泳隊的專訪視頻,劉總看後覺得雖然採訪內容不夠正式,但卻是一個全新的體育新聞視角,於是,劉總將雲朵的這次專訪定為這一期晴空網的主打專題之一。節目被採用,雲朵是極開心的,而且因為此次的專訪,劉總將雲朵在本期實習記者中的排名從倒數第一提到了第五名。孫老師鼓勵雲朵再接再厲,在這次夢想杯比賽的系列採訪中好好表現。

夢想杯積分賽即將開始,聽著向陽陽介紹接下來的分區淘汰賽和積分對抗賽比賽規則, 唐一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對上北體大了。而在每年夢想杯開賽之前,南北體校都要進行一次集訓,旨在彼此促進,良性競爭。袁總教練則決定由隊員們在明天開始的南北體校聯合集訓中的表現決定此次夢想杯的參賽名單。

這次的南北體大聯合集訓放在南體大進行,歐陽恆帶領的北體大男隊來到了南體大。因為兩大體校實力都是十分雄厚,存在競爭更是常事,所以兩大體校隊員間互相看不順眼也在所難免。北體大男隊隊員來南體大的第一天便和祁睿峰等人起了衝突,北體大男隊隊長歐陽恆及時出現阻止了事態的進一步發展。

歐陽恆以老同學的身份將唐一白約到了球場切磋球技,一番較量下來,唐一白惜敗。這場球賽說是切磋其實更像是歐陽恆對唐一白的宣戰。唐一白詢問歐陽恆關於林桑的情況,歐陽恆稱唐一白沒有資格知道,之後便離開了球場。

祁睿峰很是擔心歐陽恆的出現會讓唐一白想起那些不好的過往。這邊袁總教練知道祁睿峰一直和歐陽恆看不對眼,她擔心祁睿峰惹事便交代向陽陽去提醒一下祁睿峰不要招惹歐陽恆。祁睿峰聽到歐陽恆的名字便情緒暴躁,向陽陽詢問原因,祁睿峰轉移了話題沒有回答。

雲朵的辦公室對面的樓上,林梓默默注視著雲朵。雲朵今天第一個節目上線,程美帶雲朵來到了平時兩人極少去的高檔餐廳為雲朵慶祝。兩人互相鼓勵暢想未來,程美稱自己轉為正是記者後,想從體育專欄轉到金融專欄,還將自己的偶像股神詹姆斯林的照片拿給雲朵看,雲朵自然懂了程美這個小花痴的心思,便表示支持程美的決定。

林梓繼雲朵和程美之後也來到了餐廳,雲朵看到林梓很是驚訝,因為上次錢包的事情,雲朵自知還欠林梓一個人情,便決定借這個機會請林梓吃個飯以表示感謝。程美在看到林梓第一眼的時候便覺得他很像詹姆斯林,在忍了許久之後她終於小心翼翼的詢問林梓是不是就是詹姆斯林,林梓聽到後否認了。林梓提出想要雲朵幫助他進入雲朵的公司做實習記者。雲朵看林梓一身名牌,不理解為什麼他非得進他們這么一個破公司,就當聽了個笑話並未當真。

南北體校聯合集訓的訊息一出,記者們立即將南體大游泳館圍了個水泄不通,都想要找個機會採訪到北霸歐陽恆,當然,孫老師和雲朵也在這群人中。但是游泳館外有保全把守,不允許媒體記者進入。雲朵正發愁的時候,祁睿峰來到了游泳館。在得知雲朵來意之後,祁睿峰帶著雲朵進了游泳館。

游泳館裡,歐陽恆沒注意將鄭凌曄撞倒在地,一聲道歉都沒有就準備離開,引得鄭凌曄很是不滿。因為兩人起了爭執的緣故,兩隊人馬開始叫板,事態愈演愈烈。雲朵剛進來便看到了這一幕,為了阻止兩隊打起來,雲朵急中生智拿出攝像機作勢採訪歐陽恆為何與南體大隊員發生衝突。面對媒體,歐陽恆的怒氣瞬間收斂,打了個圓場結束了雲朵的採訪,兩隊爭執暫時化解。唐一白再一次被雲朵的勇敢驚到,他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雲朵竟有著她想像不到的果敢。

林梓來到了晴空網面試,雲朵沒想到他竟然是來真的。面試之後林梓被公司錄取,還被安排成為了雲朵的助理。雲朵對此更是百思不得其解,林梓則是胡亂找了些理由解釋給雲朵聽。雲朵的眼中,林梓如第一次見到的那樣,很是奇怪。

祁睿峰聯繫雲朵想要先看一下雲朵上次採訪他的那些視頻,向陽陽看到祁睿峰那股殷勤勁兒就不舒服,他提醒祁睿峰雲朵在意的人是唐一白,祁睿峰告訴向陽陽自己絕不會對自己兄弟在乎的女人動心思,向陽陽聽後稍感慰藉。祁睿峰想到雲朵出現後向陽陽一系列不正常的表現,大膽猜測向陽陽暗戀唐一白,又引來向陽陽一記白眼。

歐陽恆來到南體大之後,唐一白的測試成績一次不如一次。伍教練知道歐陽恆和唐一白有過節,他只能努力鼓勵唐一白,想辦法減輕歐陽恆對唐一白的影響。林梓來到了南體大,唐一白再見到他時很是驚訝。唐一白詢問林桑近況,林梓稱林桑在國外生活的很好。林梓將自己進入晴空網工作的事告訴了唐一白,還說自己做這個決定是因為一個女孩,唐一白聽後更是吃驚不已。

南北體大集訓的事情,新聞媒體尤為關注,南體大在今天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孫老師帶著雲朵前去採訪,林梓作為雲朵的助理自然也來到了現場。看見雲朵進來,唐一白自是歡喜的。

下一集(第 5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