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9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9集 - 一白雲朵戀愛第一天 “洋氣”cp日常互懟

雲朵把她和程美的事告訴了唐一白,那時的程美是真心對她好,陪她吃飯,陪她逛街,幫她適應大學生活,對她來說程美就是這個城市的親人,可惜如今卻變成這樣物是人非的局面。唐一白心疼的將她摟在懷裡,告訴她,自己也有過同樣的感受,當年,他和祁睿峰還有歐陽恆都是最好的三兄弟,可如今見面卻像仇人,歐陽恆不僅僅是討厭他,而是發自內心的恨他了,所以他很理解雲朵的心情,雲朵對他和歐陽恆的這段過往感到很驚訝,她問唐一白現在會想著避開他嗎?可唐一白卻說不會,因為他還想著能有跟他和好的一天,雲朵不太理解,這時,唐一白拉過雲朵的手,告訴她試著找機會挽救這段友情,雲朵點了點頭,也握緊了唐一白的手。

第二天雲朵醒來,家裡卻空蕩蕩的,唐媽媽留了字條說她和唐爸爸出去約會了,連二白都帶走了,讓她和一白在家裡好好相處。兩個情竇初開的人都是第一次戀愛,面對這空蕩蕩的屋子和曖昧的氣氛竟都有種莫名其妙的尷尬。兩人並排坐著,默默的吃著早餐,雲朵心裡小鹿亂撞,滿腦子都是唐媽媽紙條上的話“情到濃處要自制” ,而唐一白也好不到哪裡去,一邊偷偷瞄著雲朵,一邊想要不要做點什麼呢?噓寒問暖還是出去走走?想著想著,忽然看見早餐沾到了雲朵的臉頰上,他忍不住笑了,很自然的伸手拂去了她臉上的油漬,他一直注視著雲朵,而雲朵一直在微笑,氣氛變得越來越曖昧和自然,唐一白慢慢的靠近雲朵,左手捧過雲朵的臉頰,兩個人越來越近,越來越親密,就在他即將一親芳澤之時,掃興的門鈴響了。回過神的雲朵連忙去開門。

門外竟然是祁睿峰,向陽陽明天還有凌曄,他們在祁睿峰的帶領下一窩蜂的擠到唐一白家複習功課,對於來搗亂的祁睿峰,很是無奈如果眼神能殺人,他早被唐一白殺死過千百回了。這時,明天說要不是來他家,他還不知道一白和雲朵同居了。雲朵連忙解釋,甚至否認了在和唐一白交往,唐一白支支吾吾的應了,其實他心裡是想和大家宣布戀愛的事的,只是之前又答應了雲朵,他避重就輕的告訴大家自己的確在追求雲朵,但是雲朵目前還沒答應。雲朵把一白單獨叫到一邊,有些埋怨的說為什麼要告訴祁睿峰他們倆的事,唐一白解釋說還不是祁睿峰的怪脾氣,他們越是裝的沒戲的樣子,祁睿峰就會越來勁,還不如順著他的意思,他反而還消停了。

可能是被唐一白和雲朵之間的小甜蜜感染了,祁睿峰一直想著向陽陽,還忍不住的偷看她,對於自己的這種想法他非常的想不通,這時,他的迷妹校花范潔兒打電話來約他出去吃飯,本想拒絕他看到又看范了向陽陽,為了擺正自己的審美觀,他改變主意答應了她。

晚上,祁睿峰范潔兒連帶著唐一白雲朵等人一起在火鍋店吃飯,范潔兒細心的給祁睿峰夾菜,陽陽看見了,忍不住妒火中燒,立馬扔了片自己刷好的白菜給祁睿峰。凌曄開起了祁睿峰和范潔兒的玩笑,祁睿峰很不自在,向陽陽更不自在,轉身就去了洗手間,祁睿峰愣了一會,也去了洗手間。洗手間裡,向陽陽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冷靜冷靜,祁睿峰和自己半點關係都沒有,這時,來了兩個陌生女孩,他們議論著祁睿峰,還說他和范潔兒很般配,向陽陽聽不下去了,趕忙離開,結果出了洗手間就遇到了祁睿峰,向陽陽脫口而出問他是不是喜歡范潔兒,可是話一出口就後悔了,祁睿峰心裡也在做鬥爭,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便順口胡謅,說就是喜歡啊怎么樣,向陽陽一聽就蒙了,再三的告訴自己要撐住,不能讓他看出自己很在意他,便故作欣喜的說怕他追不到潔兒,祁睿峰看她對自己這么無所謂也來氣了,故意說要讓向陽陽幫他一起追潔兒。各懷心事的兩人就這樣一陣交鋒,結果雙雙敗下陣來,可儘管如此,兩個死腦筋還是不打算把真心話說出來。

聚餐結束,雲朵和一白牽著手回家,一白怕雲朵手冷,還將她的手揣進了自己兜里,兩人就這么甜甜蜜蜜的散著步回家,不想遇到了程美,她頗有些憔悴,看到雲朵頭也不回就要走,雲朵追上她,想挽回這段友情,可程美卻鐵了心似得,沒有任何回應。雲朵有點委屈有點想哭,所幸還有一白陪在身邊。第二天在公司,劉總不但表揚了雲朵,還將她的排名又排在了第一位,可惜雲朵卻並不十分開心,因為那個曾經和她說好要一起努力奮鬥,一起轉正的好朋友已經不在她身邊了。而程美也開始找新的工作,她來到另一家公司準備面試,卻看見林梓在和這家公司的孫總談生意,兩個人還談到了林梓的妹妹小不點,心思縝密的程美全都聽在耳里,記在心裡。

考試終於結束了,其他隊員們都考過了,唯獨祁睿峰一個人在惴惴不安,連成績都不敢查,向陽陽搶過他的手機幫他查,成績出來後一臉的不可思議,脫口而出一句:“不會吧”把祁睿峰嚇得夠嗆,看到成績的瞬間他又興奮了起來,原來他考過了,儘管每一科都是低分飄過,但是也足夠他得意了。這時,范潔兒又來找他,兩人在外面討論著什麼,向陽陽也緊隨其後出來了,原來這個校花學妹是想請他們去她家的度假村玩。

下一集(第 30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