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6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6集 - 雲朵醉酒巧遇一白林梓 唐一白坦露心扉

程美讓雲朵在處分下達之前先自己辭職,雲朵心裡猶豫不決,最後決定不管先,先一醉解千愁再說。

另一邊,伍教練把唐一白拖到路邊和他一邊談心一邊喝酒,伍教練告訴他自己之前反對一白和雲朵在一起,後來又不反對了,因為他偷看了唐一白的手機,發現每一次唐一白的進步都與雲朵有關,雲朵真的幫了唐一白好多好多。一白聽到伍教練夸雲朵,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說雲朵確實幫了自己很多,但是自己也的確因為雲朵分心了,如果他喜歡一個女孩而那個女孩又不喜歡他時,他就應該轉身放手,把清靜留給她。這時,雲朵喝多了,被從酒店裡出來,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一白看見,連忙撇下伍教練跟了過去。

夜裡的城市,霓虹燈閃爍,燈影下唐一白悄悄的跟著雲朵的步伐,他不敢打擾她,只敢在她身後注視著她,保護著她,就像他說的,不去打擾給她一片清靜。最後,雲朵醉倒在一條長椅上,一白將她背起,慢慢的往家裡走。雲朵在他身上熟睡,也只有這時,一白才敢徹底的敞開心扉,他告訴昏睡的雲朵,自己其實非常介意她沒來看自己比賽的事,是呀,都是之前承諾好的,怎么能言而無信?這些天,他真的很想她……林梓開著車追來了,看著背著雲朵的唐一白,他怒不可遏,他斥責一白這些日子對雲朵的遠離,想離開就離開,想靠近就靠近,有沒有考慮過雲朵的感受。他鄭重的告訴唐一白,自己和雲朵的關係,比他想像的要近!終於成功的將雲朵從一白身邊搶了過來。

他將雲朵送到唐宅,可雲朵醉的實在太厲害了,不僅認錯了門,還弄斷了鑰匙,沒辦法他只好將雲朵帶回了自己家。醉醺醺的雲朵很快就睡著了,他細心的拿著毛巾想替她擦臉,走近卻發現,枕頭上有淚痕,而雲朵本人也是在睡夢裡流著眼淚,嘴裡喊著唐一白的名字。林梓的動作瞬間僵住了,原來她的心裡最想的仍舊是唐一白。突然他接到電話,是他的妹妹林桑出事了,他立刻撇下雲朵,連夜去了醫院。

第二天,唐一白又重新投入到訓練中,他的腦海里想的不再是雲朵,而是歐陽恆的挑釁與警告。游完這一趟,他和身邊的祁睿峰提出想在夢想杯團體接力賽中和他交換棒次,因為他想正面對戰歐陽恆。祁睿峰立刻就拒絕了,作為好朋友,這些天唐一白的變化他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好兄弟慢慢變成和歐陽恆一樣,為了贏什麼都可以捨棄的那種人,爭執一番後,唐一白獨自離去。

雲朵酒醒後,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陌生的環境,她已經不太記得昨晚發生了什麼,但是印象中見到了唐一白,還被他背著,她以為是唐一白送自己回來的,正竊喜時又發現臉上林梓留的字條時,這才猛然發覺這裡是林梓的家,自己是被林梓帶回來的,至於唐一白不過是她在做夢,突然間就有了點小小的失落。她打電話給林梓,可林梓匆匆忙忙的說了幾句就掛了。此時的林梓坐在昏迷的林桑身邊,看著妹妹蒼白的容顏,他實在沒有心情和雲朵通話,醫生已經發話說林桑的情況不容樂觀,作為最心疼她的哥哥,林梓痛不欲生,這是他唯一的親人,他真的不能失去。

雲朵一進公司就被程美拉到一邊問她為什麼不接電話,雲朵說自己實在喝多了,不是故意的。她又開始暗地裡攛掇雲朵自己提交辭職信,把雲朵唬的夠嗆,竟真的開始起草辭職報告。就在這時,祁睿峰來了,得知雲朵要辭職後,他大為不解,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非要問她為什麼辭職。在爭執中,祁睿峰告訴她唐一白已經因為她變成了另一個人的樣子,雲朵不懂他的意思,可他也並不想解釋,只是直白的告訴雲朵,唐一白喜歡她,說完就拉著雲朵要去找唐一白解釋清楚。

游泳館外,他讓雲朵躲在一邊,自己先和一白聊幾句。他同意和唐一白交換棒次,但條件是讓他和雲朵把話說清楚。終於,在祁睿峰的逼問下,唐一白把心裡話都一股腦說了出來,他說之所以離開雲朵是因為它是唯一會讓他分心的存在,自己是喜歡她,可就因為這份喜歡,才會影響到他。躲在牆角的雲朵心裡說不出是高興還是難過,高興的是唐一白喜歡她,難過的是自己竟給他帶來了這么多的困擾。最後,她整理好心情,笑著告訴唐一白她欣賞的是為了夢想不顧一切的唐一白,而不是會為了女孩分心的唐一白,如果自己影響到了他,她會毫不猶豫的離開,笑著笑著,眼淚便溢出了眼眶,最後,她告訴唐一白不管怎么樣,自己還是為他加油,說完轉身就走,她走的堅決,可心裡卻像刀割一般,眼淚也流了下來。唐一白也不好受,他是以為雲朵不在才這么不留情面的說出了心裡話,而現在,很明顯這些話傷到了雲朵。他追悔莫及。

祁睿峰追上雲朵,想替唐一白辯解,可雲朵已經傷心了,她只能逼迫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下一集(第 27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