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5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5集

雲朵一白解開誤會 向陽陽祁睿峰感情升溫

雲朵跟程美說出了自己的心事,她試探的了一句:“我們還是好朋友吧”,終於她們和好了,雲朵又哭又笑,程美一邊損她一邊又安慰她,兩人又回到了從前。

陽陽找到了替祁睿峰治療的醫生,想搞清楚他的具體情況,可是醫生拒絕透露過多,只告訴他如果祁睿峰再不進行治療,那么這次比賽將會是他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林桑想起了唐一白,去游泳館找到了他,看到四年未見的林桑,唐一白非常激動,對她的暱稱“小不點”也脫口而出,林桑也哭著抱住了他。兩人全然沒有注意到角落裡神色黯然的雲朵。唐一白問林桑怎么會來這,林桑卻突然暈了過去,倒在他的懷裡。雲朵衝上前去,幫他把林桑送進了醫院。這時林梓歐陽恆也趕來了,情緒失控的歐陽恆狠狠的打了唐一白,林梓和雲朵趕忙拉開兩人,為了替唐一白辯解,雲朵說出了自己向唐一白隱瞞林桑訊息的事。

林桑醒了,眾人都圍在她身邊,這時,林梓讓唐一白跟他走,他有話要說。林梓把林桑出車禍昏迷的事情通通告訴了唐一白,唐一白質問這四年來為何要瞞著他,歐陽恆卻反過來指責他,說這一切都是他的責任,要不是因為他不相信林桑,林桑怎么會變成這樣。受盡委屈的唐一白只想為自己辯解,然而歐陽恆根本聽不進去,林梓打斷了兩人的爭執,他警告唐一白,無論林桑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都與他無關,如果他再讓林桑受傷的話,自己絕對不會原諒他。病房裡,雲朵陪著林桑,林桑氣色不錯,她說自己很開心,因為她找到了生命里最不能遺忘的那個人——唐一白。

林梓和歐陽恆回來了,唐一白卻不在,林桑立馬吵著要去找他,只有歐陽,實在不忍心拒絕他心愛的女孩,他答應了林桑的請求。他推著輪椅上的林桑找到了剛走出醫院大門的唐一白,為了林桑,他甚至低聲下氣的求唐一白陪她一會,唐一白實在不忍心拒絕,便答應了留下來陪她。唐一白把林桑照顧的很好,林桑更是前所未有的高興。

夜晚,唐一白總算有時間來陪雲朵,他問雲朵關於林桑的事,問她瞞了他多久?雲朵知道唐一白生氣了,因為他們曾經承諾過兩人之間不會有秘密,她向唐一白道歉。其實唐一白在意的不僅僅是雲朵瞞著自己,他更在意的是,她是為了林梓才瞞著自己。

祁睿峰到診室複診,醫生給他開了藥,還告訴他陽陽來找過他的事,醫生還說,陽陽聽到他的傷勢後哭了。祁睿峰楞住了,他呆呆的走出診室,仿佛看到了當時坐在椅子上的陽陽,毫不顧及形象的嚎啕大哭,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從未有過的傷心。祁睿峰自言自語,像是在問陽陽,又像是在問自己,他問陽陽為什麼要為他哭,之前不是說過不喜歡他嗎?他當然沒有得到回應。另一邊,陽陽來到了辦公室,想和袁教練談談祁睿峰的事。

雲朵買來晚餐,走到病房門口便聽見了一白和林桑的歡笑聲,他們倆在回憶過去給林桑過生日的事,而雲朵像個局外人一樣,在門口站了很久也沒人發現。這時,剛剛看完門診的祁睿峰看到了傷心的雲朵。

雲朵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祁睿峰,她問祁睿峰,四年前林桑和一白到底發生過什麼,現在自己就好像她和一白之間的第三者一樣,一白對林桑過度的關懷,自己難免會傷心。作為雲朵的好“閨蜜”,祁睿峰當然不願意看到這樣消沉又傷心的雲朵,他讓雲朵一定要相信唐一白對她的感情。在祁睿峰的開導下,雲朵似乎想通了一些,她決定不再胡思亂想,不再憂愁不安,她愛的就是唐一白,她不能因為故作大方和隱瞞猜忌而失去他,她要去找唐一白說清楚。

醫院樓下,她見到了唐一白,她告訴一白自己最近很不開心,她想和他回到以前那樣,她討厭林桑出現後的唐一白,討厭他們倆說不完的過去,討厭唐一白對於他們過往的欲言又止,但是很討厭的是現在的自己,因為自己吃醋嫉妒了。一白一直笑著看著雲朵,眼神里的柔和與愛意是只屬於雲朵的,他因為雲朵會為他吃醋而高興,他更因為雲朵的坦率直爽而高興,自己果然沒有看錯人,這個女孩值得自己用盡一生來愛她。雲朵哽咽著說完了所有的話,唐一白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湊近了雲朵吻上了她的嘴唇,這一個動作便勝過千言萬語。一記長吻後,他溫柔的問雲朵:“還質疑答案嗎?”他將雲朵攬在懷裡向她道歉,他答應雲朵,以後兩人之間再也不會有秘密了。而這甜蜜的一幕,卻被林桑從頭至尾的看見了。

游泳館裡,祁睿峰呆呆的坐在水池邊,心中掛念著他的陽陽也過來了,她求他接受手術,祁睿峰還是不答應,陽陽失望的轉身離去,就這一瞬間,祁睿峰拉住了她,一把將她抱緊懷裡,他跟陽陽道歉,因為自己總惹她哭,他很感謝陽陽陪在他身邊,但是這一次,他希望陽陽再容忍他任性最後一次。陽陽也哭了,她緊緊的抱住了祁睿峰。

雲朵和一白相伴回家,雲朵問他四年前和林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他一直有愧疚的感覺?一白便把四年前自己禁賽的始末說了出來:他喜歡喝石榴汁,所以每次比賽前林桑都會替他準備一杯,而監控恰恰拍到了林桑往石榴汁里下藥的畫面。正當調查組準備調查林桑時,林桑卻突然失蹤了,禁藥一案也就不了了之。雲朵不高興了,因為是林桑害的一白被禁賽,害他失去了四年的寶貴時間。

下一集(第 36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