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5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5集 - 一白嚴重失誤 雲朵被陷害工作不保

中國夢想杯今天在三地同時開賽,雲朵本想去賽場看比賽,可是臨時又被通知要去採訪電影《北京北京》首映禮,最後在兩者之間,雲朵選擇了工作。

在這場夢想杯積分賽中,南體大參加的第一場就是百米自由式賽,這是一白的專業項目,按道理說應該是穩贏。心裡藏著心事的一白抬頭看向記者席,那裡卻沒有雲朵的身影,控制不住的思念像潮水般湧出,腦海里全都是雲朵的身影。分心的他竟然搶跳了!南體大的隊友們都驚呆了,這種低級錯誤是根本不可能發生在唐一白身上的。很遺憾,因為這次失誤,一白被取消了這場的參賽資格。離開賽場的唐一白,內心的愧疚與自責不言而喻,他的對手歐陽恆也感到不可思議,他找到唐一白,既是宣戰也是為了提醒他,他讓唐一白在下一場比賽中調整好,否則連做他對手的資格都沒有。

公司里眾人都在討論一白的這次嚴重失誤,雲朵也看見了,她心裡很不是滋味,手機緊緊攥著手機,想給一白打個電話。視頻里的唐一白對記者的回答仍舊是滴水不漏的完美,他說他不會再讓任何人事物影響到他。雲朵突然有些黯然,默默的收回了手機,暫時不想再打擾他。她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了工作當中,現在的她和當初那個迷迷糊糊的實習記者雲朵完全判若兩人。

唐一白自上次比賽失誤後,痛定思痛,也是發了瘋般的訓練,一次又一次,根本不顧自己的身體,祁睿峰向陽陽他們也只能看著替他著急,衝動的祁睿峰找著茬想罵醒一白,可惜也沒什麼作用,自己反倒是被向陽陽教訓了一頓,陽陽其實也很擔心唐一白和雲朵二人,為了讓兩人和好,它和祁睿峰一起琢磨出了一條計策。

程美喜歡林梓,而林梓卻喜歡雲朵,嫉妒的火焰已經在她心裡慢慢燃起了。午餐時間,她和雲朵,林梓一起吃飯,趁著雲朵去換飲料的間隙,她問林梓是不是在刻意與她保持距離?還說林梓最好不要這樣,如果不和她關係好點,她怎么幫他追雲朵呢。林梓搞不清她到底在想些什麼,但是只要不傷害雲朵,他就不會和她翻臉,畢竟她是雲朵最好的朋友。

唐一白回到寢室,發現門鎖被換了,祁睿峰留了紙條上面寫著想開門的話就來CAGIC COFFEE找他。另一邊的雲朵正在加晚班,突然接到了向陽陽的電話,電話里向陽陽哭個不停,讓雲朵去陪陪她,雲朵想都沒想就去了,林梓也隨後跟去。這時公司里就只剩下了程美一人,她鬼使神差的來到雲朵的電腦桌前,想刪掉雲朵辛辛苦苦收集的資料庫,她內心在掙扎,又不想傷害雲朵,又嫉妒雲朵,當她看到實習記者排行榜上高居榜首的雲朵時,終於狠了狠心,刪除了雲朵所有的資料。

唐一白來到了祁睿峰指定的咖啡廳,卻沒有見到祁睿峰人,正準備走時,雲朵也急匆匆的跑了進來,一頭撞進了唐一白的懷裡,突然見面的兩人都很愕然,愣了一會一白才想起問雲朵怎么也來這。雲朵說是來找陽陽的,可能約錯地方了,說完扭頭就走,一白連忙追上她,時隔多日再次見面的兩人還有幾分羞澀,雲朵很歉疚的和一白道歉,因為自己的工作而沒去看他的比賽,一白笑了笑卻說不來挺好的,雲朵一時間沒懂這句話的意思,以為一白並不希望她去賽場。一白解釋說是因為自己游得太差了。說完這句話的唐一白甚至都不敢看雲朵的眼睛,他作為一個優秀運動員的驕傲在這一刻蕩然無存,其實,他只是不想讓雲朵失望,不想讓她看見失敗的自己而已。雲朵說下次比賽她一定去給他加油,一白卻立刻拒絕了,因為他怕耽誤雲朵工作的時間。聽到這話的雲朵,心裡非常難受,去看唐一白的每場比賽,是她曾經的承諾,而如今卻被唐一白親自拒絕,眼眶慢慢紅了,她略有些慪氣的說那就這樣吧,唐一白都拒絕了,自己又何必趕著去呢。唐一白忽然告訴雲朵感謝她在他最艱難的時候,一直陪著他,激勵他。雲朵強顏歡笑說他們是朋友嘛,一句朋友概括了這么多天來兩人的情意,時間不早了,唐一白準備回去休息,突然雲朵叫住了他,雖然淚光盈盈,但是笑容卻還如往日一般明媚,她告訴唐一白,下次比賽一定要好好加油啊!唐一白笑著答應了,就這樣,兩人相背著離去。

雲朵一個人走在回去的路上,心裡空蕩蕩的,似是失去了什麼,突然她接到一個電話,立刻趕回了公司。原來她保存的所有的資料庫都從硬碟里被刪除了,資料庫里都是明天即將上線的節目,這么一刪除,短時間裡根本找不回來,這可是嚴重的失誤,劉總生氣斥責雲朵,就在眾人一籌莫展之時,程美拿著u盤說所有的資料她都有備份,所以還可以挽救。劉總惡狠狠的告訴雲朵,懲處是免不了的,讓她做好心裡準備。雲朵整個人都是慌亂的,這時程美過來跟雲朵道歉,說她備份的時候,雲朵的檔案還在上傳,所以就沒有備份她的,因此雲朵這幾天的新聞都白跑了。雲朵失魂落魄的離開了公司,程美攔住林梓,自己去陪了雲朵。席間,程美告訴雲朵劉總準備給她記個大過,而這個大過不僅會讓她轉不了正甚至會影響到她以後去別的公司找工作,雲朵沉默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這時,程美卻替她想了個辦法,她讓雲朵在處分沒下達之前,先自己辭職。

下一集(第 26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