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3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3集

受重傷祁睿峰險輸比賽 林桑甦醒卻失憶

取得此次勝利的唐一白成功挺進八強,眾人都替他歡呼喜悅,其中也包括他曾經的好友如今的對手——歐陽恆

雲朵叫住剛看完唐一白比賽的林梓,問他有沒有考慮好讓唐一白見林桑的事,林梓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儘管每一場唐一白的比賽他都會錄下來放給病床上的林桑看,但是他是強壓著心裡的怨恨和糾結來做這件事的,他甚至還說如果有一天林桑不在了,他不敢保證會不會對唐一白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所以他讓雲朵叫唐一白離他遠點。

訓練館裡,林浩洋和他的隊友們一邊訓練,一邊調笑著向陽陽,說林浩洋追女生的品味怎么越來越差,言語中滿是對陽陽的冒犯。祁睿峰聽見了,怒火蹭的一下就冒了上來,他不允許有人這么笑話陽陽,他一把拽過林浩洋警告他離陽陽遠一點,林浩洋還是那副漫不經心,油鹽不進的神色。祁睿峰一衝動,竟然和他定了個賭約,在下一場比賽中,如果他贏了,那林浩洋就消失,再也不見陽陽,如果他輸了,林浩洋要求他宣布技不如人從此退出泳壇,祁睿峰想都沒想就答應了。這一切都被陽陽看在眼裡,她斥責祁睿峰的胡鬧,祁睿峰也終於忍不住把心中醋意通通發泄了出來,雖然言語有些過激。他越來越激動,口不擇言的說陽陽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別人追她她還當真呀!聽到這,陽陽一耳光扇到了他的臉上,這一巴掌打醒了祁睿峰,清醒過來的他向陽陽道歉,可這次陽陽卻沒有理他,失望透頂的離開了訓練館。

男子一千五百米自由式比賽開始了,這就是祁睿峰和林浩洋所要對決的比賽。可這一次的他,卻與以往非常不一樣,沒了以前的那種囂張和過於的自信,眉宇間反而帶著冷冷的殺氣。比賽開始了,祁睿峰完美的起跳甩開對手很多距離,開始便拼盡全力排在第一,而林浩洋也不是什麼無名之輩,很快他便追趕上祁睿峰,兩人的距離不過一個身位。漸漸地,大家都發現祁睿峰的狀態不對勁,他的姿勢和以往不同,身體向一邊傾斜,這是游泳里的大忌。慢慢的,林浩洋追上了祁睿峰,現在明眼人都看出祁睿峰的速度比以往慢了不是一星半點。游泳池裡祁睿峰的肩傷發作的厲害,他忍不住捂住了傷處,身體嚴重傾斜,瞬間便落後了對手一大截,可他仍然不放棄,奮起直追已經領先的林浩洋。情況愈加嚴峻,其他泳道的對手也紛紛追上了祁睿峰。

眾人卻不知道,其實祁睿峰的肩膀受了很嚴重的傷,如果想繼續他的運動生涯,就必須停下目前所有的比賽和訓練,如果治療順利的話,九個月後又可以重返泳壇了。這么長的時間祁睿峰當然不同意,這樣一來他基本就錯過了整個賽季,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與唐一白約好了要一起拿下這次夢想杯的冠軍,唐一白好不容易才復出,他一定要陪他實現這個承諾,所以今年的夢想杯,他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席,還有陽陽,他想吃陽陽做的飯菜,他不想讓陽陽擔心。這個傻瓜就這樣將肩膀的傷痛活生生的忍了下來。想到陽陽和一白,他忽然間有了動力,他開始加速,很快便回歸了正常狀態,慢慢的,前方的對手一個個被他拋在身後,南狂祁睿峰又回來了!終於,他率先到達終點,逆轉贏得了這場比賽。袁教練心疼的要流淚,這一刻,全場都為這個奇蹟般的男孩歡呼。

賽後,陽陽跟著祁睿峰,祁睿峰卻還死鴨子嘴硬的抗拒著陽陽的關心。這時,林浩洋來了,祁睿峰提醒他別忘了兩個人的賭約,林浩洋淡然一笑,說自己是來和向陽陽告別的,祁睿峰留下一句“別讓她為你哭,不然不會放過你”後轉身離去,讓他跟陽陽道別。

贏了比賽的祁睿峰自是春風得意,也聽不進唐一白等人對他的關心,非說自己的肩膀沒事,為了證明自己沒事,祁睿峰拉著一白要和他比比腕力,一白欣然接受挑戰,並且說如果他贏了,就讓祁睿峰去乖乖看醫生。比賽正進行的如火如荼之時,陽陽來了,她嚇得大叫,趁此機會,祁睿峰一把壓倒了唐一白的手腕,耍賴地贏了唐一白。儘管如此,陽陽最擔心的卻還是祁睿峰的手。她找到了祁睿峰的止痛片,吵著要拿給袁教練看,終於,祁睿峰再也沒辦法隱瞞,他承認了自己受傷的事實。

醫院裡,林梓將一白獲勝的視頻放給林桑看,自己的眼淚卻止不住的留下來,他求她妹妹快點醒過來。這時,林桑的手指忽然動了一下,她真的醒過來了!歐陽恆得知訊息,第一個趕來了醫院,可是,林桑卻不認識他了。

下一集(第 34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