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2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2集 - 雲朵成功採訪到孫楊 林梓一白表白雲朵

對於唐一白只接受雲朵一個人專訪的要求,劉總猶豫了,一白卻提醒了他雲朵身為一名記者的價值,因為不是每個記者都能得到被採訪者的完全信任。走出辦公室,林梓叫住了他,情敵相見,唐一白也不會示弱,林梓指責他的一時衝動會給雲朵帶來麻煩,還問他是不是喜歡雲朵。這一次唐一白沒有躲避,他直接承認了自己喜歡雲朵,這些日子發生的事,讓他越來越看清自己的內心,他喜歡雲朵,接下來的日子,他會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她。

雲朵一覺醒來,發現睡過頭了,這時一白卻端著早餐進來了,滿臉寵溺的笑容,他讓她快點喝粥,等休息好了,就陪她去採訪孫楊,雲朵從頭到尾都處於懵逼狀態,似是一時不能適應突然對自己如此無微不至的唐一白。

來到孫楊下榻的酒店,雲朵示意讓唐一白快走,畢竟這有那么多記者和冬粉,再讓人看到他們倆在一起,不知又會起什麼樣的風波。可唐一白卻變魔法似得拿出帽子和口罩,喬裝打扮了一番。兩人坐在一起邊等邊聊天,看著酒店門口的人群,唐一白才明白雲朵是怎么累病的了。雲朵卻不以為然,說要不是想到他,自己可能早就放棄了。聽到這話的唐一白立刻像拾到糖果的孩子一樣,又是驚訝又是高興,他沒想到自己能給雲朵這么大的力量。雲朵怕耽誤唐一白休息,一直勸他快回去,唐一白卻聲稱要見偶像孫楊,就是要在這陪她。等了好久,唐一白決定去買些飲料,沒想到竟然在路上碰到了孫楊,孫楊既是他的偶像又是雲朵這次急需採訪的人,這次遇見,唐一白怎么可能不抓住機會?在唐一白的盛情邀請下,孫楊答應了雲朵的採訪,唐一白真的開心的合不攏嘴了,一路笑著回去,看到累的睡過去的雲朵,依舊笑的合不攏嘴。雲朵接到孫楊的簡訊,立刻將這幾天來積在心頭的陰霾一掃而光,她一把抱住唐一白,和他分享心中的喜悅。

在一個安靜的餐廳里,孫楊接受了雲朵的採訪,而唐一白也領著游泳隊的朋友們看偶像來了,隊員們都激動瘋了,紛紛搶著和孫楊握手,一群人還歡天喜地的合了影。

公司里,劉總集合所有的實習記者,發現雲朵缺席了,他便對孫老師發了一通脾氣,他讓實習記者的前六名留下,餘下的立刻離開公司,就在此時,雲朵終於趕了回來,告訴大家自己採訪到了孫楊,這一下立刻力挽狂瀾,不僅改變了自己將被踢出公司的局面,劉總更是將他的排名放到了第一位。

回來後的唐一白立刻被伍教練叫走,斥責他是不是不想訓練了。這一次,唐一白沒有躲避,沒有撒謊,而是直言自己是去看雲朵了,還陪她去做了採訪,他說他喜歡雲朵,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他們倆不合適,可他還是想讓雲朵站在自己身邊。出乎意料的是,伍教練不但沒有責罰他,反而還把手機還給了他,唐一白正摸不著頭腦時,祁睿峰沖了出來,他全都聽見了,作為唐一白和雲朵的好助攻,看到如今的成果,他簡直比當事人還開心。

眾人在公司看著雲朵的採訪視頻,從劉總到其他記者都替雲朵高興。而人群中的程美卻很有些異樣,她的不甘心與嫉妒都寫在了臉上,終於她再也無法忍耐,這一切都被林梓看在眼裡,他提醒程美不要誤會了雲朵,就在兩人尷尬對峙時,雲朵來了,可雲朵竟然懷疑他們兩人在談戀愛,程美雖然否認了戀愛,但是卻承認自己對林梓確實有好感,聽到這話,雲朵又是高興又是驚訝,一個是最好的朋友,一個是得力的工作夥伴,她巴不得兩人在一起。

寢室里,祁睿峰,明天和凌曄幾個好隊友紛紛幫唐一白想辦法怎么跟雲朵告白,可惜想出來的都是些奇葩的方法,唐一白說告不告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想知道雲朵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

夜晚,林梓定好了餐廳請程美和林梓吃飯,席間雲朵不停的撮合二人,吃到一半又藉故離開,想給他們倆創造獨處的時間,沒想到林梓也跟著她走了,只留下程美一人。他和雲朵回了出租房內,他真的很生氣,說雲朵就這樣把他和程美撮合成一對是很不尊重人的,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那個人的名字,就叫雲朵。正當雲朵不知所措之時,一白來了,剛才的話他都聽在了耳里,一時間氣氛很尷尬。一白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離開了客廳,想讓雲朵和林梓自己處理。

雲朵一人在房間裡,腦里心裡亂的不行,一會兒是唐一白,一會兒是林梓,兩人交錯出現,過往的一幕幕也出現在腦海……回過神便發現唐一白站在她身後,他拉住她,想和她談談。一白知道她現在心裡很亂,為了幫她也是為了自己,一白問如果今天表白的是自己,她會怎么回答?雲朵是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樣的局面,她想到了伍教練說過的話“自己已經成為唐一白夢想路上的絆腳石”,她不想這樣,於是她脫口而出一句“不可能”,違心的話說出來自己也很難受,更不用說唐一白,他很失望也很難過,最後他似是自言自語自求安慰,說反正自己說的是“如果”,也不代表真的喜歡上了她。

下一集(第 23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