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4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4集 - 林梓假冒人魚王子 一白雲朵漸生誤會

夜晚,林梓送雲朵回家,雲朵還在想著照片的事,覺得特別惋惜,林梓臉色沉重,似有什麼心事,其實那張照片被林梓收拾房間時給偷偷拿走了,照片裡抱著溺水的雲朵的人正是一白,雲朵沒有猜錯,她的人魚王子就是唐一白

這些日子,雲朵總忍不住的想一白,自己越想躲他他便越容易出現在腦海里,這時孫老師突然給雲朵帶來一個壞訊息,她所企劃的唐一白的專訪可能要叫停了。自從程美接手這個專訪工作後,視頻的點擊量持續下降了好多,視頻里的一白和往常非常不同,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神色。所以劉總決定如果下一次唐一白專訪點擊量還是沒有增長,那便休怪他中止這個專訪了。

祁睿峰向陽陽在食堂里進餐,祁睿峰告訴陽陽,最近唐一白整個人都不對勁,總把自己關在宿舍,還說些他聽不懂的話,什麼忍不住的喜歡她,自己又不敢說,要遠離她之類的怪話。當然這個“她”指的自然是雲朵。祁睿峰對於唐一白的想法表示很不理解,他說如果他喜歡一個人才不會遠離她,而會大聲告訴她,將她緊緊攥在手心裡,反正是不會像平時對陽陽那樣。向陽陽又有些生氣了,留下祁睿峰一人在食堂里犯傻。

公司里,雲朵對於終止一白專訪的事憂心忡忡,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程美,但是苦於自己已經不在體育版塊了,正所謂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說多了反而不好。這時,一個同事遇到了急事,雲朵就幫她去採訪一個帆船選手,採訪地點就是雲朵四年前溺水的那片湖。林梓也跟著她到了湖邊,看著熟悉的湖水,周遭景色都還未變,四年前的回憶也徐徐展開,四年前,十八歲的雲朵和朋友在湖邊遊玩,見到幾個孩子把球打進了湖水裡,孩子吵吵嚷嚷的要去撿球,善良的雲朵決定去幫他們,沒想到湖水竟然那么深,轉眼便淹沒了她,這場事故差點要了她的小命,如果沒有那個人魚王子,她早就不在人世了。聽了雲朵的故事,林梓禁不住妒火中燒,他知道雲朵要找的救命恩人,人魚王子就是唐一白,可他因為妒忌卻偏偏不告訴她,任由她這般沒頭緒的到處亂找。

湖邊風大,吹的人有些發冷,林梓脫下自己的外套想給雲朵套上,雲朵忙擺手拒絕,轉臉卻看見了唐一白等人在幾米外注視著她們。原來他們是來這個湖邊集訓的,不想卻偶遇了雲朵和林梓。唐一白的臉色非常不好看,愛笑的他現在竟沒有一絲笑意,明明偶遇雲朵他應該高興,而眼前的場景卻又讓他十分的不舒服,他寧願沒有偶遇雲朵,也不願意見她和林梓在一起那么親密。他說自己隨便走走,祁睿峰叮囑他可別迷路了,他卻回答說自己四年前就來過這,路很熟,不會迷路的。

聽到這,雲朵刻追上一白想問他有沒有在這救過一個女生的事,可話還沒說出口,就被心虛的林梓給打斷了,在林梓的催促下,雲朵離開了,可心裡的疑問沒有解開的她一直心不在焉的,林梓質問雲朵為什麼一看到唐一白整個人都不對了,採訪也不認真做了,還說她把對人魚王子的幻想都投射在了唐一白身上,雲朵被他說的啞口無言。另一邊的唐一白,也是滿懷心事的坐在湖邊,默默的看著湖中央皮艇上認真進行拍攝工作的雲朵,就在這時,雲朵一個趔趄翻下皮艇摔進了水裡,一白想都沒想就從岸上跳了下去,可最終還是離雲朵更近的林梓把她救了上來。唐一白濕淋淋的爬上岸,看著被抱走的雲朵,心也愈發的冷。

被救的雲朵不停的跟林梓表示感謝,而林梓卻還在糾結著一白的事,終於他一時衝動,竟然告訴雲朵四年前救她的人就是他,這是赤裸裸的冒名頂替,雲朵反覆的確認,但還是不敢相信。

唐一白把所有的不滿與傷心都化作力量投入了訓練當中,他瘋狂的跑步,想忘記今天看到的一切。

雲朵開心的告訴程美林梓就是她的救命恩人,程美的擔憂越來越強烈,畢竟她喜歡林梓,她緊張的問雲朵會不會因此對林梓產生什麼不一樣的感情,雲朵告訴她自己恩情和愛情還是分的清的。接下來的日子裡,雲朵像變了一個人似得對待林梓,又是送禮物又是給他泡飲料,只想好好報答他,林梓心裡自是開心,他拉住雲朵,問她是不是在報恩?雲朵還未回答,便被他一個壁咚困在牆邊,雲朵被他曖昧的舉動嚇到了,忙說自己就算是報恩也不能以身相許呀。林梓這才開玩笑的哄她說自己要的是現金,他不要雲朵怎么樣的報恩,當然,如果最後雲朵能喜歡上他,他還是會很開心的。突然,他接到了歐陽恆的電話,臉色瞬間凝重,是他的妹妹病情又出事了,他連忙趕去醫院。

唐一白在游泳館外偶遇了孫老師,他告訴一白雲朵其實很捨不得被調離體育版塊的,為這事甚至還親自找了劉總詢問,聽了孫老師的話,一白心裡稍稍有了點安慰,至少雲朵不是真的那么絕情。走進游泳館,兩位教練集合了所有的隊員,因為夢想杯的第一場積分賽就要開始了,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們要為了比賽更認真的訓練了。

雲朵在公司外的階梯上遇見了多日沒來上班的林梓,他整個人神色都很不對,眼睛紅紅的很明顯是哭過,在聽到雲朵的關心後,終於忍不住一把將她抱緊懷裡,放聲大哭起來。雲朵不知他遭遇了什麼,但是她從沒見過如此傷心到失態林梓,她不忍心將他推開,這一幕又恰好被特意來找雲朵的唐一白看見,他一言不發,默默的離開了。

下一集(第 25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