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7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7集 - 接力賽唐一白贏過歐陽恆 得知真相雲朵一白互表心意

雲朵經過慎重考慮,還是決定先辭職,就在這時,許浩澤導演打電話給她,說四年前他在湖邊拍的照片有電子版,他已經列印出來了,現在就可以發給雲朵,雲朵喜出望外,可當她看到照片後,瞬間呆住,很快反應過來後的她立刻打車趕向夢想杯比賽的現場。在車上,她反覆的看著那張照片,照片裡抱著她白色襯衫的少年不是唐一白卻又是誰?多少次她懷疑過那救她的人魚王子是不是唐一白,可如今終於有證據佐證了她的猜想後,心裡竟也沒有想像中的狂喜,而是一種平靜的喜悅,仿佛早已知道這個事實,而她現在最想做的,就是立刻見到唐一白。

此時,夢想杯團體接力賽即將開始,賽場上北體大和南體大的拉拉隊都像瘋了一樣的歡呼吶喊,給自己的偶像加油,祁睿峰最喜歡這種場合,他吆喝的起勁,倒也鼓舞了隊員們的士氣。比賽開始了,南體大第一棒的選手是鄭凌曄,凌曄游的並不算快,直到終點,也不過是排在第三,而北體大的隊員卻遠遠排在第一。第二棒是明天參賽,他年紀雖小,實力卻不容小覷,很快他便追上了第二名,將南體大的排名提到了第二。第三棒是祁睿峰,素有“南狂”之稱的他,雖然平時不太正經幼稚衝動,可在泳池裡,卻儼然變了一個人的樣子,專心致志游的速度極快,終於超過了北體大的選手,將排名拉到了第一名。最後一棒也是最受期待的一棒,唐一白和歐陽恆將在這裡正面對決,唐一白躍入泳池,本與歐陽恆齊頭並進不相上下,可在折返點後,歐陽恆卻超過了他,這時,唐一白的眼前一片模糊,觀眾,對手全都通通不見,只有雲朵,站在終點處替他吶喊加油,就像他曾答應過的那樣,只要雲朵看著他就不會輸,所以這一次他不能輸,一定要超過歐陽恆。五米,四米,三米……在最後關頭,唐一白奮起直追,以微弱的優勢領先歐陽恆到達終點。

與此同時,急匆匆趕來的雲朵來不及入場觀看唐一白的比賽,她站在場外的大螢幕前,目光一刻不離的看著正在比賽的唐一白,她忍不住替他吶喊加油,而唐一白似乎與她有心靈感應一般,在那一刻突然有了動力,加速趕上了歐陽恆。

唐一白獲勝,全場沸騰,南體大的隊員們更是歡呼雀躍,他們呼喊著唐一白的名字,而唐一白卻並沒有參與進這場狂歡,他爬上岸後,一刻也不停留的離開了,沒人知道他要幹嘛。他心急火燎的跑出遊泳館,打電話給雲朵,問她在哪,自己現在就要見到她。此時的雲朵就在游泳館外。唐一白看見了她,霎時,時間都仿佛停止,天地間只剩下他們二人。一白邁著穩健的步伐走向雲朵,將她輕輕的攬入懷中,猝不及防的一個吻便落在了雲朵的嘴上。唐一白說喜歡她,現在是,以後也是,不管他以後怎么樣,他都要雲朵待在他的身邊,因為雲朵就是他的夢想!雲朵明亮的眼睛已泛起一層淚光,她看著他,一個眼神便包含了千言萬語。唐一白再次將她緊緊的擁進懷裡,像摟著一件珍寶。又是一個吻襲來,這一次的雲朵沒有錯愕,沒有驚慌,而是伸手摟住了唐一白,接受了他深情的吻。她知道眼前的人就是她想要的,既然遇上就不願再放手,就像唐一白說的,她願意陪在他的身邊,看著他每一場比賽,看著他一點點的進步,因為,這也是她的夢想。

可雲朵仍舊有些擔心自己會成為唐一白的阻礙,會讓他分心,而這一次的唐一白卻肯定的告訴她,自己之前說的都是氣話,是自己疏遠她的理由,因為他以為雲朵已經和林梓在一起了。雲朵連忙解釋,自己從頭到尾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他——唐一白,而並非林梓,唐一白聽了,心裡比蜜還甜,可雲朵還在擔憂,以她目前的情況,工作都不一定保的住,她的未來可以說是一片渺茫,但唐一白卻安慰她,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他都不會離開她。一句簡單的承諾,比任何山盟海誓甜言蜜語都更讓雲朵心動,她一把抱住唐一白,就像抱住了一世的幸福,再也不願撒手。

而此時游泳館內正亂成一團,教練們急著要去找唐一白回來參加比賽。終於,唐一白領著雲朵過來了,神助攻祁睿峰看著終於和好的一對人,臉上露出了老母親般欣慰的笑容。

夢想杯百米自由式賽也開始了,這才是唐一白與歐陽恆真正意義上的正面對決,站在泳池邊,唐一白滿臉自信的笑容,與旁邊面色陰沉的歐陽恆形成鮮明對比。比賽開始,唐一白表現出色,很快就超過了歐陽恆,幾番追逐後,在最後關頭,兩人又是幾乎同時觸壁,經過裁判裁決,歐陽恆僅以零點零一秒的微弱優勢贏過了唐一白,一白和隊友們難免有些失落,一白沉默不語,祁睿峰的話也聽不進去。走出遊泳館,看到雲朵,他覺得很愧對她,因為自己沒有說到做到。

唐一白再次對雲朵表白,說喜歡她的笑,她的話,她一切的一切。兩個人緊緊擁在一起,唐一白更是抱住雲朵轉了好幾圈,一片歡聲笑語,羨煞旁人。

下一集(第 28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