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6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6集 - 祁睿峰接受手術 林桑突然出走

唐一白回憶起四年前自己被禁賽後的那段灰暗時光,當時的他為了平復心情,選擇了一個人出去旅行,他來到了翠湖,看著明亮如鏡的湖面,他的心也漸漸寧靜下來,雖然在這被禁賽的四年里,他將錯過許多,可相對的,他也因此發現了他生命中更珍貴的東西:伍教練的信任;祁睿峰的陪伴;對游泳的渴望;以及復出後與雲朵的相遇。雲朵淚光盈盈,她說這是命中注定,如果一白四年前沒有被禁賽,她甚至都不可能活著。她承認了自己就是被唐一白救下的女孩,如果不是那一天因禁賽而失意的唐一白在湖邊散心,她就不可能遇見落水的雲朵,更不可能救活她。

唐一白一把抱住了雲朵,這一刻他真的相信了命運的安排,一件件看似毫無關聯的事都終將指引著他們走到一起,而雲朵就是上天贈與他的最好的禮物。

醫院裡,歐陽恆一直陪著林桑,林桑口是心非的說自己沒事,讓歐陽恆離開,歐陽恆終於忍不住說出了心裡話,他問林桑在她心裡自己到底算什麼?他等了她四年,可她卻從未將他放在心裡,好不容易醒來後,也只記得林梓和唐一白,而他不過是一個被遺忘了都不可惜的路人。在嫉妒與怨懟中,歐陽恆告訴林桑,她所遭受的所有傷痛都是唐一白給的,是唐一白捨棄她,懷疑她,利用她。林桑驀然間想起了四年前的很多事,她記起校方領導曾告訴她一旦唐一白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就會走自己的路,而不是天天和她在一起;她記起唐一白也曾明確表示過只拿她當妹妹看待;最可怕的她也回憶起自己往唐一白的石榴汁里下禁藥的場景。一時無法接受的她暈倒在了歐陽恆的懷裡。

訓練館裡,雲朵陪著唐一白訓練,兩人狂撒狗糧,休息時,雲朵拿出自己替唐一白收集的各種資料供他參考做賽前分析。雲朵還注意到唐一白最近都特別注重腿部肌肉的訓練,唐一白解釋因為如果他想贏過歐陽恆就必須訓練腿部肌肉來加快自己轉身的速度,雲朵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這時,唐一白讓雲朵陪他去趟醫院,因為他決定和林梓講清楚,自己不願意再陪著演戲了,這對他和雲朵,還有林桑都沒有好處。

醫院裡,突然昏迷的林桑被救了回來,可她卻心如死灰般的讓林梓以後別再救她,說是自己罪有應得。這時,雲朵和一白來了,他們了解到林桑的手術就定在星期五早上,而那正是夢想杯決賽的時候。離開醫院後,唐一白單獨找到了歐陽恆,想和他談談林桑的事,可歐陽恆卻直接將他帶到了游泳館,他躍進泳池訓練,讓唐一白給他計時,他的速度實在是驚人,終於成功的在唐一白面前顯示了自己的實力,他囂張的看向唐一白,仿佛在說你不可能贏我。

第二天,隊友們正談論著這件事,兩個教練卻來了,他們盯著祁睿峰,宣布祁睿峰退出這次的決賽。眾人一片譁然,祁睿峰立馬表示反對,袁教練毫不留情的告訴他在他肩膀的傷沒有痊癒之前,絕對不會讓他參加比賽的。此話一出,祁睿峰便知道是誰“出賣”了他,他恨恨的踢了一下陽陽,扭頭便走,陽陽跟著他解釋,可祁睿峰根本聽不進去,他只覺得陽陽背叛了他。可陽陽不在意他激烈的責問,她只是哭著求他接受手術,無論他怎么想她,甚至是恨她,她都想讓祁睿峰健健康康的活躍在泳池。祁睿峰漸漸平靜,他輕輕撫上陽陽的臉頰,眼裡滿是歉疚,正準備說什麼時,看到唐一白來了,又瞬間狠下心走開了。

他虛脫般的躺在床上,對門外來勸慰他的弟兄們置之不理,陽陽實在無法,便一腳踹開了門,將祁睿峰揪了出來,所有憋在心頭的話在這一刻都像岩漿一樣噴涌而出,陽陽告訴祁睿峰,林浩洋已經把他為了保護自己而打賭的事都告訴她了,既然他都能默默的守護著自己,那自己為什麼不能幫他度過這次的難關?祁睿峰無言以對,但仍舊不想放棄夢想杯,陽陽氣的說不出話來,唐一白卻告訴祁睿峰,放棄了一次夢想杯又怎么樣?他們有的是機會挑戰更大的舞台,四年一次的奧運,是他們重新定下的承諾。終於他說動了祁睿峰,陽陽又是高興又是生氣,埋怨自己說了那么多祁睿峰都聽不進去,唐一白隨便說一下他還就答應了。看著氣呼呼的陽陽,祁睿峰一把將她拉進懷裡,一白笑說抱了可是要負責的,他霸氣地宣布向陽陽的未來都由他負責。

唐一白知趣的離開了,反應過來的陽陽一把推開祁睿峰,可祁睿峰再也不想錯過這個好女孩,他仍舊拉起了陽陽的手,慢慢的吻了過去,霸氣的陽陽又回吻了一個,至此,郎有情妾有意的傲嬌二人組,終於互相敞開了心扉,又成佳偶一對。

第二天,去醫院複診的祁睿峰迴來了,他還不死心的想參加比賽,哪怕是個接力賽也好,幾人嘻嘻哈哈的吵鬧著,突然一白收到了一條訊息,他臉色一邊,立刻慌慌張張地跑了出去,原來是林桑失蹤了。

他和雲朵來到醫院,看到了焦急萬分的林梓,林梓告訴他們林桑是知道了自己的病情,感到無望才離開醫院的,現在他們幾個找遍了任何可能的地方都沒有找到。這時,歐陽恆注意到了林桑的一幅畫,畫裡是一個路口和一個男人的背影。唐一白忽然有了頭緒,他知道林桑去哪了!

另一邊,出走的林桑來到了一個路口,她仿佛又回到了從前,曾經她也在這樣的一個路口向唐一白表白,卻遭到了唐一白的拒絕,唐一白鬆開了他的手獨自離去,自己只能呆呆的看著他的背影……沉浸在回憶里的林桑傻乎乎的走向了路口,她沒有注意到行駛來的車輛,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唐一白趕來救了她。

下一集(第 37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