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1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1集 - 一白如願入選比賽 唐媽媽設相親晚宴

隨著一聲哨響,唐一白和陳子強躍入水中,可是一白竟然一開始就落後了,就在教練們都以為唐一白要輸的時候,他卻在下半場突然發力,愈游愈快,終於超過了陳子強,眾人都為他感到高興,而落敗的陳子強,黯然離去。

因為收到了唐一白的簡訊,就連挨罵也沒破壞雲朵的好心情,孫老師和林梓都看呆了。終於,林梓又來日常哄雲朵了,替她買好了午餐,還做好了各種工作上的事,最後也為那次不實報導的事道了歉,雲朵總算消了氣,表示原諒了他,可林梓還沒來得及高興,卻又得知雲朵是因為唐一白不生氣了才原諒他的,於是心情瞬間又到了低谷。

祁睿峰等人在宿舍談論著陳子強的事,大家都知道他為了這次百米自由式準備了好久,可是就這么被淘汰了,心裡肯定非常難受。這些話恰好被唐一白聽見,他轉身就去了游泳館。這些天來,兩個人都在游泳館訓練到很晚,而陳子強則更瘋狂,連訓練的量都不願意輸給唐一白。曾在一次交談中,陳子強表示,他是為了爸爸才選擇了游泳這條路,一路走來,整個家庭為了他都付出了很多,而他的成績卻並不理想,他想向爸爸證明他沒有辜負他的期望,這就是他非得戰勝唐一白的理由。所以,這次的比拼里,儘管唐一白贏了,但他的心裡卻並不是完全的喜悅,他很心疼努力又拼搏的陳子強。

雲朵回到唐家,路阿姨正在看言情劇,還被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得知她還沒吃飯,雲朵二話不說的開始準備晚飯。兩人一邊做飯一邊聊天,路阿姨就開始詢問雲朵戀愛方面的事,說像她這么好的女孩怎么能不談戀愛,要趕快找男朋友啦,絮絮叨叨的說了半天,雲朵仍舊錶示,目前的她不想談戀愛,只想把工作做好。說著說著,路阿姨又說到了自己的兒子,感嘆小時候那么粘著自己的兒子也長大了,如今連見一面都難了,自己最想看到的就是兒子心裡能有個女孩,別只想著比賽,而眼前的雲朵正合她的心意。

游泳館裡,伍教練匆匆趕來將唐一白的手機遞給他,是路阿姨打來的,電話里她說要把家裡的新租客介紹給唐一白,唐一白忙不迭的拒絕了,可媽媽卻不依不饒,非讓他第二天出來吃頓晚飯,順便和女孩子見一面,沒辦法的唐一白只好拉伍教練幫他說話,沒想到伍教練卻反被路阿姨一通懟,甚至還放話要是錯失了這個好兒媳婦,她和伍教練沒完!招架不住的伍教練當場服軟並且決定放唐一白回家,讓他去應付一下,唐一白還是堅持不肯回去,不過這可難不倒祁睿峰,他有的是助攻的好辦法。

夜裡,聽了路阿姨的話的雲朵心裡其實也很有觸動,深夜裡他又想起了十八歲那年救了她的人魚王子,那仿佛是她的一個執念,一個美好的象徵,可惜自己既不知道他是誰,也不記得他的樣子。當看到唐一白送她的泳鏡時,她卻又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唐一白,可是那泳鏡上祁睿峰的簽名實在礙眼,第二天她便去商店裡想把泳鏡上的簽名擦掉,然而簽名卻擦不掉了,在店員的建議下,雲朵決定換鏡片並且重新刻字在泳鏡上。這時又碰到了向陽陽,兩人邊走邊聊之時,路阿姨一個電話打來,讓雲朵快來陪她吃飯,因為她要給雲朵介紹男朋友,也就是自己的兒子,雲朵說自己有事,得忙到晚上九點,沒想到套路深的路阿姨直接將晚餐時間又改到了九點,總之讓她沒有拒絕的機會。雲朵簡直一個腦袋兩個大,不知道該怎么辦。為了幫雲朵,向陽陽決定陪她同去參加晚宴。

祁睿峰告訴唐一白,雲朵的房東也給雲朵安排了一場相親宴,介紹自己的兒子,更巧的是也是今天晚上,於是唐一白便跟著他去了雲朵即將赴宴的地方,他攛掇著一白趕緊進去,跟旁人宣布雲朵是他的,除了他之外,誰也不能接近。

下一集(第 12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